Friday, February 10, 2012

The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谢谢最爱的myme把这奖项颁给我。

感觉在玩‘音乐椅’,这奖项就不停在家家出现。
被肯定的滋味是棒的!

就顺着原创的心意,让以下的朋友与我一起分享这美丽好心情。

人生加油站的annann (虽然我已经懂你的真名了,嘻嘻!)

恩的空间的casey (记得用ipad来领奖,哈哈!)

my mum's cake house的angie (下次做个奖项蛋糕来happy一下,呵呵!)

我的厨房乐园的爱丝特 (一张飞机票而已,值得飞来领啦,哈哈!)

缘分的天空的mandy (不过隔条街,自己爬来领奖哦!)

sherleen's kitchen diary的sherleen (不用担心,不需要穿旗袍来领奖,哈哈!)

e起打开幸福滋味的shirley (可能要寄registered mail,你已经闭关好久了)

helena's kitchen的li shuan (勤力一点去开门,可能有天门外有惊喜哦!)

知足常乐的spdong (总有一天见到你。。。)

树荫下的swing (来来来,我们来yum 胜)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我很喜欢的部落,
所以这奖项是属于大家的,一起加油!

最后的最后,没有忘记我的爱人。。。
爱生活,my life的joceline (哎呀,太多人颁奖给你了啦!)

23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鲸鱼

    谢谢你一路的支持,也恭喜你屡次获奖。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大家恭喜!哈哈~

    ReplyDelete
  3. 要恭喜你,也要谢谢你肯定了我这个新手。。。奖我领回家咯,小小声告诉你,我穿着睡衣来的。。。哈哈

    ReplyDelete
  4. 本来我只是进来逛逛而已,看到最后。。。。竟然我榜上有名,很惊讶,我。。。。受之有愧耶:-p

    谢谢你!eileen,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支持,有机会一定和你yum胜^-^

    ReplyDelete
  5. 来吧!大家一起yum。。。yum。。。yum。。。yum。。。yum胜~

    谢谢你的support,谢谢~
    我亲自来领奖了。还带了雪糕来庆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够high leh?

    ReplyDelete
  6. 恭喜你们这班热爱烘培之友共同分享荣誉,让我们潜水者从中获益良多,少走失败之路,也见识到许多未曾吃过的食物,好感恩你们无私的分享食谱,也庆幸找到珍贵的烘培情谊。棒(★_★)

    ReplyDelete
  7. 我来了,谢谢你颁这奖给我哦!
    我很乖的咯,我是真的用ipad来领奖的咯!咔咔!
    ^_^

    ReplyDelete
  8. 哇。。。恭喜恭喜!!
    领奖人开心,颁奖人也开心,大家一起开开心心^o^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想了一下干嘛叫我去开门哈哈。。喔原来是有礼物收哈哈!okok从下个礼拜一开始我就每天都开前面的大门!!谢谢咯!

    ReplyDelete
  10. 咔咔咔,神秘女郎来领奖了!!!
    谢啦~美女!

    ReplyDelete
  11. qiqi

    谢谢你,这烘焙路,我也以你为偶像哦!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2. sherleen

    哈哈哈哈!还是头一遭听说有人会穿睡衣来领奖,
    你啊,真的是破天荒,但又逗得我好开心,嘻嘻!

    ReplyDelete
  13. swing

    不客气啦,这奖项是大家的,所以就和你一起分享咯!
    虽然我等你来yum胜已经很久了,
    但我懂这一天一定会到来哦!

    ReplyDelete
  14. joceline

    哈哈哈,不爱你都不行,我再颁发另一个‘最礼尚往来奖’给你,
    嘻嘻嘻,明白我意思哦!

    哎呀,那雪糕被周浩宇吃到77 88 了,他爱死这甜品,
    你啊,可以多领一个叫‘有求必应’奖,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smiley

    我也试过潜了大半年的水,偷偷的学习,但后来觉得浮上来,多了一份交流,反而让自己更获益,生活更充实。

    尤其还认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好开心,也很感恩有这样的缘分。

    一起加油,期待有天,可以到你家坐坐。

    ReplyDelete
  16. casey

    哈哈哈,果然很听话,总算我们没有白疼你!

    ReplyDelete
  17. myme

    对咯,部落上全是一片‘青’,大家都得奖,真开心!

    ReplyDelete
  18. li shuan

    你果然sense到,聪明!
    但不用这么快去开大门啦,我都还没有寄出去,
    嘻嘻嘻,盒子才找到,多一个星期才会有小惊喜哦!

    ReplyDelete
  19. spdong

    有没有带着面纱来领奖,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夫人哭着走了。。咔咔。。

    ReplyDelete
  21. 董夫人

    你是怪我没颁奖给你吗?

    哎呀,不要哭啦,你这样我的心会很痛的,哈哈哈!

    来来来,我请你吃南瓜7风,笑一个嘛!

    ReplyDelete
  22.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来你家领奖,只可惜这次我很笨叻!搞来搞去都带不到回家,快来救救我。。。嘻嘻真是电脑白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