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小拇指说好:南瓜蜜月(16)-南瓜小饼干



因为陷入了烘培漩涡,我的空档里没有了其余书籍;
被占满的都一味的与味蕾相伴的‘良朋’。

也算是‘心灵投资’吧!
通过这管道,富强了生活依赖,富裕了人生寄托。

然,当热忱渐渐降温,活力慢慢被吞噬;
我忽然怀念书架上与烘培无关的书籍。

我的书架上,都让‘言情小说’来占席;
不食烟火的让爱相随在记忆里。

这或许是那年‘吴若权与吴淡如’遗留下的祸害吧!
让今天的我,恋上’爱与缠绵‘在文字里。


选来了小脆饼让眼前的你在’咬字嚼句‘里,
感受幸福。。。


做法:
1)将粉类过筛混合备用。
2)把糖粉加入奶油及planta里,拌打至乳白状。
3)再把南瓜泥加入,最后把粉类加入搅拌(不要过度搅拌)。
4)把面糊装入装有花嘴的挤花袋里,挤在烤盘上。
5)用南瓜籽做装饰,再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25分钟即可。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10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很美丽的照片。那个perth的 战利品终于上镜了。嘻嘻嘻 。。。。。。 特别又古典型的小碟,有气质哦。。赞 。
    按这个花 hor。做几个可以。多的花我可要考虑。哈哈哈 。。。。。。 前几天也做了一些 butter cookies 给孩子。挤花袋都被我压到爆炸。

    ReplyDelete
  2. 爱人的饼干另我着迷, 而我却被爱人碟子上的那只令我震惊的蛤蟆给狠狠的击退了!
    那。。青蛙, 是我最怕的小动物, 是它的到来让我对花园的花儿不理不睬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好美的金瓜花饼。。但是hor。。那只kap po。。我suka。。嘻嘻!

    ReplyDelete
  4. Eileen, as usual, your photographic skills in capturing great shots is very impressive ... love these pictures. Oh ! the frog ? Attracted to your yummy dainty flower pumpkin cookies too !

    ReplyDelete
  5. Eileen的照片拍的很美。挤花也是一流,看到我好想吃得到!

    ReplyDelete
  6. 美!美!美!
    这是高水准的作品。
    你几时要出专辑啊?记得要知会我这个“小”粉丝哦,我要第一个来排队拿签名呢:)

    ReplyDelete
  7. Eileen the flowery cookies are so pretty! and I like the little plate, so unique esp with the little frog, cute!

    ReplyDelete
  8. What mouthwatering cookies! Love your presentation!!
    Beautiful!!

    ReplyDelete
  9. 这个饼干,允许偶带走。。好让我吃了后,能听得懂人心的秘密!嗯!

    ReplyDelete
  10. Eileen,Eileen,
    我感觉像过新年呢!
    南瓜牛油饼,我爱爱爱!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