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芒果果冻



这是’毕业旅行‘的后续篇。。。

小小男人苦恼了,
在亲情与友情间为难了。

让他随团飞上晴空万里探索东方之珠的风采,
心里该有多纠结与不舍啊!

让他拖着行李箱过闸步入另一片天的视野,
心底该有多担忧与不忍啊!

让他的衣食住行都不再假手于人而亲力亲为,
心头该有多纳闷与不甘啊!

然,小小男人也一样愁我所愁,忧我所忧;
他不舍与朋友共游,亦不忍与家人分离,更不甘做选择。

深锁的眉头,呆滞的眼神,烦心的容颜;
我家小小男人痛苦了。


这个热天气还真的让人好压抑;
多步骤的料理统统被扫在记忆门外。

选来一个简单的果冻,让热气从心底释放。


谢谢花主席送来的印尼牌果冻粉,
小小的份量,倒也不错,喜欢!

做法:
1)把芒果丁排在模型里,备用。
2)将果冻粉与细砂糖混合,备用。
3)拿一小锅,把清水煮沸,再把做法2)倒入,搅拌至糖溶,再继续煮约5分钟。
4)将果冻液倒入模型里,冷却后,放入冰箱冷冻数小时,即可享有。



20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这模型还真的很漂亮,像一朵芒果花呢!!

    ReplyDelete
  2. 让他独立一下
    让他知道很多事情不是必然的
    让他更知道有妈妈在身边是多么的幸福
    让他学习自己生活那么几天,未尝不是好事 呵呵!!
    做几款糕点让他带去
    一天吃一款,感觉妈妈在身边咯 嘿嘿~~

    ReplyDelete
  3. 好漂亮哟,真的

    我觉得啊,就让孩子飞吧:)

    ReplyDelete
  4. 嘻嘻。。。我来尝果冻 了。。

    ReplyDelete
  5. 这个模子的花纹很好看,放手让他飞吧!这样他才有成长的机会。。。

    我儿子下个星期去Penang, 我这个娘现在就帮他list了该带什么,我老公说:不如带娘一块去!!哈哈。。。其实我想去,但是儿子说:别人都没带娘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娘来的话,花花就会尖叫了!

      Delete
    2. 哈哈。。。娘去的话要铺红地毯liao !!

      Delete
  6. 哈哈。。。所以我决定要去学校当Parent Volunteer,那么就可以she go I go。

    这果冻很吸引我咧,我要copy起来哦!谢谢你的分享 ^o^

    ReplyDelete
  7. 这个模我还没有开张。。。先吃你的! 你家小小男人cute咯

    ReplyDelete
  8. 好热的天气
    这个...我要(握拳)

    ReplyDelete
  9. 清凉的果冻,还有那引人的芒果,赞!

    ReplyDelete
  10. 小小男人真是有父母心。。。 盼他高飞。。。盼他凯旋归来。。。

    果冻这玩意儿,我搞不定。。。真是搞不定。。。每次做,都变甜汤。。。 还是在你家吃。。。吃饱饱,就可以拍拍屁屁走人哈。。咔咔

    ReplyDelete
  11. 虽然我没孩子,但也体谅你的心情。是时候让小男孩展翅高飞了。

    ReplyDelete
  12. 我大流口水 。。。。。。 很热,很热。看到我国 up date 的 MH 370
    新闻更加热!

    ReplyDelete
  13. 好美的果冻。记得你上一次做的草莓果冻。。。就让我思念了。:D

    ReplyDelete
  14. 我的小女不跟团去, 就是因为离不开妈妈的怀抱, 哈哈哈!
    这果冻让我在这又烟又热的一天里, 感到很久不曾有的冰冷感, 很温馨!

    ReplyDelete
  15. I like this dessert and the mould u used as well..

    ReplyDelete
  16. yes, this is perfect for this hot weathe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