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西瓜果冻。MH370


关于MH370,我抱着一种痛着的感觉入眠每一夜。
如果只是属于梦里的空难,该多好啊!

本来啊!这屡见不鲜的机舱失事,
从来就是事不关己的让地球另一边的人独悲哀。

然,因为是马航,那刺痛变得如此真实;
原来我也爱着自己的国土;
爱着那孕育我的一片天。

这‘家事’让我困扰,我家的飞机在哪里?
我心悬的凤凰网,让我频频刷新。

里头的发现,虽然总是缘起缘灭的让心情大起伏;
但都是搜救者的一种希望及努力。

里头的花絮,虽然总是似花似雾的在揶揄着对方;
但都是心痛者的一种发泄及抚平。

不敢也不忍去揣测,那家属的伤痕有多入骨;
不愿也不想去推估,那瞬间出现的机率有多微细。



这视频让我感动,全球的心都情系在这里。。。
MH370,回来,好吗?


做了孟老师甜点杯里的西瓜果冻,
让这个干枯的心,注入一点甜的气息。。。

17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爱人啊, 这MH370还真的让人心痛了, 想到家属们的等待之心, 那心深怕都已经碎了!
    看到爱人也有辆脚踏车, 以后我们就不要坐马航了, 就乘坐这辆脚踏车走遍天涯海角...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人啊!这样子看着亲人的凭空消失,你说那个痛该有多痛啊!
      所以爱人,从今以后,我们都不要分开,懂吗?
      你就手持玫瑰花,坐在我的脚车后座,我带你浪迹天涯,嘻嘻!

      Delete
  2. Replies
    1. 奇迹的反面就是。。。接受残忍现实,
      多痛啊!

      Delete
  3. 真的痛,我头一次觉得
    如果是劫机的话,或许还可以乐观一点点

    ReplyDelete
  4. 想必这几天大家的心情都是沉重的吧。。
    唉都这么多天了,希望他们可以快点找到。。。
    祈祷。。

    ReplyDelete
  5. 心里一直相信会有奇迹,一定会的!!
    好喜欢那辆脚踏车,我要骑走咯,连埋玫瑰也一并带走!!可以吗?

    ReplyDelete
  6. Lets us pray for the passengers! Can I exchange my pumpkin custard with yours?

    ReplyDelete
  7. 唉。。。真的希望会有奇迹发生咯!

    ReplyDelete
  8. oh my god.... 我起了疙瘩。。。我。。又想哭了。。。这事件真太扰人了。。。 你这玫瑰花,枯萎中寻找着生命的曙光。。 花儿。。别孽。。。 我们都在祈祷您的归来。。。

    ReplyDelete
  9. 这几天我也睡不好,每天五点就起来看各国报导,看一觉醒来有没有好消息。我还是希望他们穿梭了时光机现在在找者返回的办法。这样想,觉得他们还在,还会会来。

    ReplyDelete
  10. 港剧冲上云霄说的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原来还是有危机,比陆上的更恐怖,凭空消失了!
    将要踏上长途飞机的我,内心总是揪着,揪着。。。。
    愿:平安归来

    ReplyDelete
  11. 所以说要珍惜你所拥有的
    人可能现在和你说声哈咯
    可能下一秒就不在这世界

    ReplyDelete
  12. 我这几天也很没mood呀!
    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祷告再祷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