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20

酥皮软心布朗尼


有人这样告诉我。。
你是聚万千宠爱于一身。

我认。
就从一双居家拖鞋开始细数吧!

踏入家,我随口问:
有没有拖鞋啊?
妈妈说:已经和毛巾一起,放好给你了。

我怎能不认,我聚父母的宠爱于一身吗?

我又说:
好想喝口椰子冰沙啊!

儿子HY说:我去买给你。
虽然的然后,排了长队,塞了车龙,
一杯冰冻冰沙还是送到我面前。

我还能不认,我聚孩子的宠爱于一身吗?

不过一句头发乱了,
预约再难,妹妹也帮我把理发师都约好。

不过一句我回来了,
哥哥再累,也拿个小凳靠在身边聊会天。

我岂能不认,我聚哥妹的宠爱于一身吗?


布朗尼有个美丽错误的典故;
老奶奶忘了打发奶油,就成就了这布朗尼的经典蛋糕。

材料:
85g 无盐奶油
100g 苦甜巧克力(40g切小块状)
60g 细砂糖
50g 黄糖
2个 蛋
少许 盐
15g 巧克力粉
40g 低粉

做法:
1)将无盐奶油隔水融化,再把60g的巧克力加入搅融备用。
2)把细砂糖及黄糖加入蛋里,用搅拌机搅拌至松发。
3)加入盐混拌,再筛入巧克力粉及低粉,用刮刀拌匀。
4)把剩余的巧克力块加入,混拌均匀。
5)倒入铺蛋糕纸的7寸方模型里,以180度烤约25分钟。




3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好幸福!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这算不算不算爱 (“,)

    ReplyDelete
  2. You're so lucky to have so much love around and so many people who love you.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