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花生酱夹心蛋糕


花花的台湾游终于要起飞了!
九个月的等待,这就是亚航让人甘之如饴的魅力。

四个女人啊!带着同样的心情,
一起相约到台湾寻宝追梦。。。

接触了烘培,把天南地北的你我他无界限的拉扯着,
这呀!也让我的生活莫名其妙的热闹起来。

人的机遇,有时候荒唐得诡异莫测;
我不算一个善于结缘的女人,身边人不过单边手就能数尽。

自把花花帮成立,这情谊就像互联网一样的骇然,
五个女人的感情啊!是张学友的‘每天爱你多一些’。

这篇离别前夕的一张帖,满满装载对大家的祝福,
我可爱的花总务,花花帮的四头家这段日子就靠你来监守咯!

做了一个花生酱夹心蛋糕给大家,
那存留在齿间的奶油香,是对你们的小不舍。。。


用了自己好喜欢的全蛋打发牛油蛋糕食谱
再把蛋糕体横切4片,抹上薄薄的花生酱,
简单,好吃。。。


台湾行小档案:
日期: 2012年11月6日 - 2012年11月12日
费用:不详
行程:日后分享


26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早安早安。。
    明天就要起飞了,哇!肯定好高兴呢!祝你们四朵金花行程愉快。期待美好归来分享。
    花生酱夹蛋糕有我喜欢的蛋糕体,送我一块当早餐咯!

    ReplyDelete
  2. 早安早安。。
    明天就要起飞了,哇!肯定好高兴呢!祝你们四朵金花行程愉快。期待美好归来分享。
    花生酱夹蛋糕有我喜欢的蛋糕体,送我一块当早餐咯!

    ReplyDelete
  3. 我看呀,妳人虽然在此,但心早已飞到台湾了啦!!!咔咔咔。。。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4. 祝你们旅途愉快,买得开心,吃得happy!

    ReplyDelete
  5. oh, finally, i am sure you all will have a nice and good shopping trip ^_^

    ReplyDelete
  6. 一路顺风~
    荷包装满满去,行李箱装满满回,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祝花儿们旅途平安,收获满满!! 吃多多, 身材还是美美!!

    ReplyDelete
  8. 祝美女们旅途愉快,收获丰富 :)

    ReplyDelete
  9. 嗨!Eileen,
    很好吃的蛋糕,我私自拿了一块。。。
    祝你一路顺风,路途愉快!

    ReplyDelete
  10. 想来是真的有点遗憾。。。。。要是明年他不和我去,我一定让他当"胡公公",瓦咔咔!
    明早就飞了,今晚能睡吗,哈哈哈。。。。要玩得开开心心哦,我要看多多照片哦!

    ReplyDelete
  11. 祝福花花帮旅途愉快,玩得开心 ^o^

    ReplyDelete
  12. 祝福花花们旅途愉快...大吃特吃....大买特买...哈哈哈哈!!
    你们还没去,我就开始期待你们的游记分享了哟!!

    ReplyDelete
  13. 祝你们一路顺风。
    等待你们的台湾行分享。

    原来,花花总务没去啊?!
    那,我有可以去kacau她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妳們的費用肯定是很多個零啦,還用講!要飛了還請我們吃這麼有賣像的蛋糕,真的很體貼哦!飛啦,飛啦,我可不可以跟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昨天我做了一个蛋糕卷
    忘记我换了一个小烤箱
    结果就变成了这样的夹心蛋糕卡卡

    ReplyDelete
  16. hoho,你们回来了,就换我到那边了:)
    一路顺风哟:)

    ReplyDelete
  17. Eileen~~
    再会~~ 玩得开心哦!!!
    呵呵呵。。。

    ReplyDelete
  18. 祝你们旅途愉快,等待你们的台湾行分享。

    ReplyDelete
  19. 祝花花们路途愉快。。满载而归。。:)

    ReplyDelete
  20. 祝福4位花花成员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等待你回来分享台湾乐遊哦。。。^^

    ReplyDelete
  21. 祝你们旅途愉快(^_^)
    蛋糕切的很工整,花生酱也抹的很均匀
    果然是高手

    ReplyDelete
  22. 蛋糕很漂亮 !
    祝你们旅途愉快 :)

    ReplyDelete
  23. oh you must be back oredi! share some photos y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