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草莓戚风蛋糕。花花奖得主名单


万众期待的花花奖成绩揭晓咯!
欢迎得奖者粉墨登场。。。


花花大奖 : 悠悠双鱼的小鱼。
给小鱼的话。。。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你,恭喜得奖;不管新工作有多难适应,花花在远处支持你,加油哦!

花花二奖:nasilemaklover的Sonia。
给Sonia的话。。。获奖的心情应该很赞吧!恭喜哦!感谢你常常一颗心牵挂在花花身上。


花花三奖:随心歇息站的0620。
给0620的话。。。你的‘密探’是不是有爆料给你,哈哈哈,恭喜得奖!


在这一片喜洋洋的欢腾下,
就让这草莓戚风蛋糕的浪漫香气覆盖心房,
恭贺所有的得奖者。。。

花花也在此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因为有你们,花花世界大放异彩。。。

附:请所有得奖者,把联络方式寄于以下网址,礼物将尽快送出。
eileen_lml@hotmail.com


食谱可参考这里,用10g的草莓粉取代红麴粉。


3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哇~~恭喜得奖者!! ^^

    好浪漫的蛋糕~ 草莓口味会不会带点酸味呢?

    ReplyDelete
  2. 虽然我没能得奖,但是来替得奖的朋友开心~看到粉红蛋糕就忍不住想咬一口。。。想必这个草莓粉一定很香!!

    ReplyDelete
  3. 恭喜得奖~
    哇~好浪漫的蛋糕!
    请问可以给我台湾烘培店的资料吗?
    因为上次去台湾太匆忙...找不到烘培店是多么的遗憾~
    谢谢!

    ReplyDelete
  4. 哦,我没得奖,没关系我还是要恭喜得奖者。恭喜悠悠双鱼,恭喜Sonia,恭喜随心歇息站。


    草莓蛋糕,很美草莓蛋糕就像我心情天天那么美。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恭喜3位幸运儿!

    草莓7风颜色好漂亮+浪漫,看了心情会变好哦!

    ReplyDelete
  6. 恭喜得奖者!!
    好美的草莓蛋糕,看到我流口水 :)

    ReplyDelete
  7. 哇哇哇, 我得奖了咯!!!
    谢谢花花们的幸运礼物 :)
    谢谢妳们送上的台湾爱心礼物,Muakssss :P

    等下email add给妳huh :)
    (3奖是什么,我还得去看看才知道,太意外了啦,呵呵!!)

    “那个草莓戚风的颜色很漂亮!!”

    密探坏蛋,没有让我知道我得奖了 :(
    Really super big surprise for this morning :P

    ReplyDelete
  8. 恭喜所有得奖者~~~~
    也要谢谢花花们提供这么好的礼物哟~~~


    呜呜~~与奖品无缘。。。希望下次再举办哟XD

    ReplyDelete
  9. Congratulations to the three lucky winners

    ReplyDelete
  10. 恭喜三位得奖的幸运儿!

    哇。。。这个草莓戚风真的很美,好柔和浪漫的颜色,会让人情不自禁的爱上吧,嘻嘻!

    ReplyDelete
  11. 恭喜恭喜三位幸运儿。
    虽然没有得奖,但是还是会常常来这里潜水偷师的。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恭喜恭喜。。:)
    草莓戚风的颜色好漂亮耶!

    ReplyDelete
  13. 恭喜得奖的幸运儿。。我就等下一回再中奖吧。。花花几时还有去趴趴走买乐乐。。喀喀喀。。:)草莓威风的粉红色很浪漫,我喜欢:)

    ReplyDelete
  14. 我也來恭喜恭喜得獎的幸運兒。。。

    這個不是真的草莓戚风的粉紅戚风,那個顔色也太太太美了吧!!
    粉紅色也是我最愛的顔色哦!!
    那天我的嫂子才說我而已,爲什麽總是看到我的女兒都是在穿粉紅的衣服跟鞋子,
    孩子有那麽喜歡粉紅色嗎?? 我說,是因爲孩子的媽太喜歡粉紅色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唉,又落选了~
    还是要恭喜3位幸运的朋友哦!
    大爱今天的蛋糕,因为很PINK哦!!

    ReplyDelete
  16. 哇!恭喜3位幸运儿,我们的礼物终于有归属了。

    蛋糕刚出炉,还不知道味道,不过很喜欢那草莓的香味和颜色。

    ReplyDelete
  17. 先恭喜得奖者~~ 很开心呢!!!
    呵呵。。。
    Eileen。。
    那草莓蛋糕很好看哦。。。
    那。。。落马的,Eileen有话给我们其余的落马者吗??
    安抚下嘛。。。。

    ReplyDelete
  18. Congrats 2 all d winner (*_*),I love this strawberry colour, pink+sweet+lovely cake...

    ReplyDelete
  19. 好开心的。礼物送出去了。哈哈哈~ 接下来要看得奖者表演了。

    ReplyDelete
  20. 恭喜恭喜得奖者~
    你的草莓戚风美呆了!很浪漫的颜色~

    ReplyDelete
  21. 我也恭喜三位得奖者!太幸运了~~
    草莓戚风我也喜欢,因该是“黄金”之后就是“草莓”了。。嘻嘻!

    ReplyDelete
  22. 红彤彤,喜气洋洋呢!
    也恭喜所有得奖者!

    ReplyDelete
  23. 我最近很霉,来沾沾喜气,恭喜以上的得奖者!!!

    ReplyDelete
  24. 恭喜三位得奖者!
    草莓蛋糕原来可以酱美的,好喜欢它的颜色:)

    ReplyDelete
  25. 呼。。。。哇咔咔。。。爽呆了。。。这回真的走运了,
    谢谢花花们的心意,这正是我想要的。目前还在忙实习,
    希望很快能恢复写部落格的日子,我实在太想你们了。
    也谢谢你捎来的祝福,这无疑增强了我对新工作的信心。

    好喜欢这款带点喜气的粉红戚风,正反映了我此刻获奖的喜悦心情。

    ReplyDelete
  26. 恭喜得奖者们:)

    你这个草莓戚风好漂亮,请问草莓粉那里可以买到呢?:)

    ReplyDelete
  27. OMG ! I could not believe i am one of the lucky winner, Yahoo!! Thank you so much to all 花花 .
    And also congrats to other two winners..So i can also try this pinky and lovely chiffon later lor, hehehe..

    ReplyDelete
  2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9. 先恭喜幸运儿。。。。。这蛋糕让人看了心花怒放

    ReplyDelete
  30. 哎哟我和奖品就擦肩而过。。。 恭喜三位,得奖真开心哦!

    ReplyDelete
  31. 又无缘了。不过还是恭喜以上的得奖者。

    ReplyDelete
  32. 恭喜各位得奖者哦 :)
    这个草莓粉,颜色真是艳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