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格子饼干


电台有报,今天是‘国际日记日’;
选来了陈慧琳的‘记事本’,让心情随歌词的情感同起伏。

那年的日记,总是在晴天雨天阴天里留步;
这个‘气候序’仿佛就是日记的标杆。

晴天里的故事,总是与快乐心情结伴;
那艳阳天底下,有挥不尽的幸福事来记载。

换成阴天里写日记,心情像沾了几许哀愁般的忧郁;
压抑按奈的在文字里,抒发悲欢情感。

雨天,犹如与泪水挂钩;
刺痛着心扉,日记被滴落的泪水湿透。

是少女织梦期拥有的浪漫专利吧!
日记里都是无关痛痒的心情小故事。

来到了这被凡俗世界覆盖着的生活牵挂,
写日记的闲情,早已在沉沦殁世的谷底里灭迹了。



再不上来‘巧克力乐园’报到,我肯定被删除进‘乐园’的资格了,嘻嘻!
选来花主席好玩又好吃的格子饼干,谢谢她详细的说明。


做法:
1)奶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糖粉拌打至泛白。
2)加入香精和蛋液混拌均匀。 
3)将低粉、奶粉、发粉筛入并搅拌至均匀。
4)将面团分成两份,一份原味,一份加入可可粉并搓成团。
5)再把两份的面团各分成两份,搓成圆柱形,并整成正方形。 
6)将4条面团(两条巧克力色、两条白色)交叉排好。 
7)用保鲜纸包好,放入冷藏约30分钟。
8)取出,用利刀切成小片状, 排在铺纸的烤盘上。
9)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15-20分钟或至熟即可。 
10)出炉后,放在晒网上,待凉后才密封收罐。



This post in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 Chocolate Wonderland, hosted by Xuan Hom’s Mum Kitchen Diary.

 

15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早。。。。很水的格子饼干。。。。!

    ReplyDelete
  2. 早! 懒散的我,看到你美美的格子饼,好像有了动力;不过。。。。。如果可以吃上一片,那就就。。。。马上化懒散为力量,哈。。。。这样来骗吃,还ok啦,hor?

    ReplyDelete
  3. 格子饼干呐,格子蛋糕呐,我都很喜欢。
    看着交叠的格子,很美丽哦。
    下次做格子蛋糕请我吃啊!

    ReplyDelete
  4. 近来不知是第几春发育, 每小时我这肚子都会饿的打鼓是处找吃, 看到爱人蓝子里的饼干, 我赶紧的提着篮子走了!嘻嘻

    ReplyDelete
  5. Eileen, 你和花主席的格子饼都做到很美! 搞到我也想玩格子叻! 呵呵!

    ReplyDelete
  6. 哪里敢不给我可爱的Eileen进乐园,我已经铺好了红地毯再次迎接妳的光临呢。。。嘻嘻嘻
    废话不多说,我要吃格子饼个啦。。。。。
    学校妳支持BREE^^

    ReplyDelete
  7. 很漂亮的饼干,之前我做的都难看死了

    ReplyDelete
  8. 夫人來下黑白旗。。
    呵呵。。。夫人來谢谢E师傅的教育之恩。。夫人才能把魚儿弄美美哦!

    ReplyDelete
  9. 好想坐着张开嘴巴有得吃。。你应该明白hor。。 哈哈

    ReplyDelete
  10. 找一天 我们来下棋好吗?反正我们不曾接交过。可是我的反应比较慢,我看我需要财政帮忙 '按铃'。哈哈哈 哈哈哈
    这个游戏是不是好玩。体会后就能写日记了。喀喀喀。。。

    美美丽的棋子饼干 好好看。我喜欢哦.

    ReplyDelete
  11. 为啥看到这套照片儿,有点人走茶凉的感觉?这饼干。。。我就打包。。不吃。。。完完整整滴留着。。。 留着你的记忆

    ReplyDelete
  12. 喜欢格子饼干的造型。你做得很整齐漂亮。

    ReplyDelete
  13. 冰箱里正好有余下一些蛋液呢!看看待会儿有没有“木”开工。O(∩_∩)O

    ReplyDelete
  14. 很美的饼干,可惜最近真的很懒。。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