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9

香橙戚风蛋糕


都说,时间都知道。

一段让你以为有今生又似没来世的爱情;
总让你飞蛾扑火的爱到尽头。

然,时间都知道。。
那个在今生与你相遇的,在来世的爱就在尽头处。

一份让你以为无法再被撼动的情感;
总让你坚定不移的守到最后。

然,时间都知道。。
那个触动你心扉的感动,在未来已不再让心荡漾。

你说,这时间是魔咒吗?
它是在鄙视至死不渝的爱情从未存在吗?

你说,这时间是恶魔吗?
它是在辱骂死心塌地的爱情从未持久吗?

喜欢时简说。。
遇上对的人,然时间不对;
爱一样很遥远。。。



我几乎忘了我有双在鸡蛋与面粉里打滚的手;
这个周末,我的搅拌机与烤箱‘复活’了。

我几乎也忘了我有片让我肆无忌惮的小天地;
就让时间,告诉你,我依然存在。





6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美味戚風😋
    好久不見,妳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久不见,你让我太佩服你的毅力了。

      Delete
  2. 好美的蛋糕、你真厉害,可以请问你是用什么brand 的烤箱吗?几大的呢?小烤箱坏了,最近在烦恼买新的....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沉淀了好久好久,几乎也忘了蛋糕怎么烤。我的烤箱已经超龄了,built in 烤箱,市场上应该会有很多选择。

      Delete
  3. 好久不見,别让这么好的小天地荒了,可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