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8

红毛丹寒天粉果冻



努力让自己乱挥霍,是因为空挡太剩余;
惶恐停下来时,心又被绑架。

尽力让自己忙折腾,是因为放纵太多余;
疑恐空下来时,心又被划伤。

天未晓,我绕过屋前墙后;
踏步往沙石路一步步的慢步穿行。

我在心里数算着我的步伐;
我深怕那少数的一步会不经意的让我想起你。

我在心里盘算着我的力气;
我惧怕那少呼的一口气会不服气的让我说放弃。

我不视沿途的稻秧有多茁壮的想闯个出头天;
我也无视路边的溪水有多壮观的想图个拔头筹。

我不管太阳何时脸带羞涩的缓缓露出头;
我也不理他灿烂的脸蛋是温暖还是矫情。

天微笑,我捆绑着了快乐;
我笑天,让我扰人自扰又如何。。。



这个让烟霾弥漫的污浊空气,总让人盼着那晴朗天何时再重现。。。
也罢,先来个果冻解暑吧!


我习惯了让这只从前的小手变敦厚的大手出现在镜头。。
无他,就因为有你,我感觉我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