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8

浓巧克力棉花蛋糕



记忆,会是一辈子的吗?
但要一辈子记牢,心会累吗?

人的脑力局限,或许就是新旧记忆的交替。
新记忆铺上旧记忆,一层层的把再多的心痛也罢,
欢笑也算,越叠就越分不清是苦水还是清泉,
能忘亦不能忘,都难所其为的被渐渐淡忘。

人的感情局限,或许就是新旧宿命的交接。
新宿命遇上旧宿命,一步步的把再多的痴情也罢,
无情也算,越陷入就越分不清是痛苦还是甜蜜,
能断亦不能断,都情势所逼的被缓缓中断。

都说让我寂寂无声的归隐;
让你的记忆里不再拥有我;
这样的宿命不就让你的心不被我的文字而拖累吗?

都说让我悄悄无迹的离开;
让你的记忆只有那年的我;
这样的宿命不就让你的心不被我的心情而牵挂吗?





材料:
A
40g 粟米油
30g 低粉
25g 可可粉
60g 牛奶
3个 蛋黄
1个 全蛋

B
3个 蛋白
45g 细砂糖

做法:
1)将低粉及可可粉过筛两次,备用。
2)把粟米油加热至出现油纹,离火;即刻加入低粉及可可粉拌匀。
3)依序加入牛奶,蛋黄及全蛋搅拌均匀。
4)把蛋白打发,再把细砂糖倒入,高速打至坚挺状。
5)取出1/3蛋白霜加入蛋黄面糊里搅拌,再倒回剩下的蛋白霜里,用切拌方式混合均匀。
6)倒入6寸活动圆模,放入预热烤箱,以蒸烤先以170度烤10分钟,再降低温度至150度烤30分钟。
7)完成后,开一小缝,静置在烤箱里5分钟,再将蛋糕取出。
8)离台面10cm轻摔两下,待数分钟后,即可脱模。



心,瞬间停动。。。
一个突奇的厄息,匆匆将不过那正盛年华的表弟撒手而去。
留下的心痛,到底要让身边人悲催多久啊!

一路好走,天堂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