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生日,太快乐!

即便四十大惑,但女人啊!要说服自己接受这关口,
是无奈,是忧虑,是抗拒,是梦魇。

四十,算是大半辈了,但也迷糊日子是如何走过,
是虚度,是放纵,是反复,是昏然。

要留住岁月,不可能;要挽留过去,更荒唐;
这年龄啊!是数字的增幅,心情若是美丽的,就没有不快乐的理由。

这大日子,也就顺其意,让记忆里多了‘生日故事’;
搞生日趴,原来也是四十年来的第一次。
那心情原来可以是那么的激奋。。。

我的一班好姐妹,让我今天好感动;
joceline这小当家,贴心的张罗今晚的餐单,
说好‘一人两道菜’,最后出场的却是‘两道变五道’,
还是道道都满载心思,好看又好吃。

angie的出场更带来一场大骚乱,
像旋风一样,把所有人都看呆了她手中捧来的大蛋糕;
那事前的准备,一点也不失寸寸心意,
从画图,蛋糕体,内馅,装饰,‘比起你’的缝制,
都是她送我最真诚的祝福。。。

我的邻居好友mandy,同样也不落后,
那养颜滋补糖水,甜入心扉,那开胃小吃,精致夺目;
让我猜不透的,还属那份由她汗尼代劳购买的生日礼物,
天啊!你们真的俘虏了我的心!

这里也不能不把casey表扬一番,
由于跟教会的活动撞期,她啊,一晚赶两场,
在505的聚餐,更暗地里教唆大大男人一定要把她的汗尼落实,
虽然我总是爱捉弄她,用‘不跟她做朋友’来恐吓她,
但心底老早就把她当成一辈子的好朋友了!

最后还有可人的珊珊,一样让我珍惜,
为了不影响口感,把一片片的大阪烧翻热,
更有她汗尼独创的rojak酱料及串串的水果,
让我家婆也很感兴趣的向他请教酱料的配方。

还有li shuan那年年不绝的远方祝福,部落网络的真心好友,
面子书,短信息的留言与祝福,让这一天太感动了!

当然,我的家人也同样让我感觉幸福,
父母亲对我的疼爱与祝福,妹妹速递的satay celup酱料,
大大男人清早的菜市采购,家婆的海鲜选购,
让我今年的生日,太太太太快乐!

谢谢你们。。。。

 satay celup材料:西兰菜,蕹菜,面包,黄瓜,豆支,鸡肉,鱼圆,油条

 鱼饼,豆腐,蟹肉条,鸟蛋,肉圆,鲜虾


沙爹,鱼圆,云吞,烧卖,菜糕。。。by joceline

 appertizer(mandy), 大阪烧(珊珊),水果rojak(珊珊),果冻(angie),寿司(angie),炒面(家婆)

angie的‘比起你’蛋糕。。。一句话,赞赞赞!

蛋糕拉近照。。。嘻嘻,是不是看到喷鼻血?

 鬼马的大大男人,对蛋糕的巨奶’上下其手’,呵呵呵!

 除了我们这五朵金花,今晚还加入珊珊这朵花。

 有你们,真好!我太太太爱你们了!

 明明说好是摸‘蛋糕的巨奶’,怎么变了手势???


91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Eileen,为你送上迟来的:生日快乐!!!

    会员要加新人吗?羡慕x100,000。。。。。。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快点在马六甲成立一个新支派,到时候我回kampung,也可以抢一个职位来当,
      哈哈哈h哈!

      Delete
  2. 哇~除了那性感的巨乳蛋糕,我还看到了满屋的爱哟!
    好羡慕你,这位集万千宠爱的寿星美女!!
    年龄只是个数字,岁月虽然残忍,但是心境更重要。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粒巨奶真的很销魂,所有的男人,女人,小孩都盯到口开开,
      真的很搞笑,也真的感恩能够认识到你们这班好朋友,
      让我今年有个好特别,好尽兴的party,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3. HI Eileen,
    生日快乐!!!
    nice food,nice cake n nice fren .

    l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ng, thanks for your wishes, a wonderful nite i ever had for my birthday

      Delete
  4. 生日快乐!

    有这么多友好姐妹的相伴,你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感动大家为我张罗的一个party,
      全场都是笑声,好热闹,好开心,好感恩哦!

      Delete
  5.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那蛋糕,太强了啦,好特别咯,angie功夫真的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为了这两粒‘大奶’,还真的费劲心思帮我构思,
      她的真功夫让人震撼,她的巧手是上天的杰作,
      我们都太爱她了!

      谢谢你的动人祝福。

      Delete
  6. 生日快乐!
    蛋糕好性感,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蛋糕一出场,大家就看得目不转睛,
      哈哈哈!真的好抢眼!

      Delete
  7. 生日快乐:)
    好抢眼的蛋糕,做的很逼真哦,超sexy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谢谢你。

      angie的招牌是打风也打不倒的,不只美,还很美味叻!

      Delete
  8.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好性感的身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但那身材跟我的,是倒反的,哈哈哈哈!

      Delete
  9. Wow Wow, that cake really made me 喷鼻血, so so sexy and look so real, hehehe..well done Angie!
    All foods are so tempting and delicious, wish i was there..
    Happy Birthday to you once again Eile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he, angie was so creative and really talented on making this 3D birthday cake. I felt so touched with this big surprise and their great effort for organising this party for me.

      dont worry sonia, the day will come, we are welcoming u to penang!

      Delete
  10. Eilee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t was a big celebration there! That can't be E-Cup, right, must be like G-Cup, hahaha! I'm so jealous of this great body! And the nipples, oh my god, how could Angie think of making the nipples as well!真是鬼马!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jessie, definitely not E(eileen's) cip la, hahahahahaha!

      talk abt the pinky nipples, how can at age 40 can maintain such nice colour, hahahaha!
      but really a sweet memories in my life.

      Delete
  11. 哇!那蛋糕真的、。。。∩__∩
    你的生日趴地好好料,有留给我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那蛋糕真的是轰动全场,让那些男人都不敢正视,哈哈哈哈!

      多希望你能一起来颠一晚,好吃好玩好笑都预你一份了!

      Delete
  12. 哇。。。那粒巨奶蛋糕在镜头下更显得玲珑凹凸,看了更令人喷鼻血,哈哈!
    好好吃好香的荔枝蛋糕,被分到的蛋糕,三更半夜在回程路途上就被我吃掉一大半了,咔咔!

    四十年来的第一次生日派对,是不是快乐+难忘叻,接下来年年都少不了,嘻嘻!
    有没有梦到升cup,哈哈!

    我很服了你和我们的小当家主席咯,过了12点,那双眼睛还能睁到那么大的,还在滔滔不绝,我已经开始半梦半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朋友,这是我这一生过得最开心的一次生日,你们每个都很sayang我,让我真的很感动很快乐!
      就算收拾到凌晨两点都一点倦意也没有,心情是兴奋到睡不着,哈哈哈哈!

      那两粒巨乳真的带来了不少的笑话,整屋的人都闹疯了,哈哈哈哈!

      喂喂喂,你啊!还比我年轻很多叻,不许你这么快就半梦半醒,
      不然。。。不要跟你做朋友,哈哈哈h哈哈!

      Delete
    2. 不要整天威胁人,告你才知道也!哈哈哈哈~ :) 笑死人!

      Delete
    3. joceline,没有使出这一招,casey就不可能敢先斩后奏,叫我买机票了,哈哈哈哈!

      Delete
    4. 对咯,你的威胁功夫超有效的,不然我怎么会在电话里乖乖报上大名和身份证让你订机票,哈哈!

      我隔天那双眼睛不听话,超累的,本来从教会回来要做的你那个全麦土司的,可是还是跑去睡午觉了,嘻嘻!

      Delete
    5. 哈哈!怎样,曼谷的trip被我们打动了,然后下个月是要去做运动会的拉拉队,
      还是要跟我们一起去kl开房,哈哈哈哈哈!

      喂喂喂,这也是我们的妇女之光mandy的大日子叻,我们打算把她灌醉,然后。。。。呵呵呵呵!
      来来来,少了你,我们会很寂寞叻,再不然。。。又不要跟你做朋友了,哈哈哈哈!

      Delete
    6. 我们为casey 加油! steven一样会为宋恩加油的啦!快吧!我们已经为你想好了。

      不去,我不要教你speak thai。到时候shopping,你自己减价,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招很好用!

      Delete
    7. 哈哈哈!joceline,你也出招了,搞到好像casey有很多把柄在我们的手里,
      要受我们这两个正副主席的淫威下,sekali搞砸来,她’脱衣‘(退党),我们就kek sim liao,

      哎呀,硬的如果不管用,我们就用软的,就给她第一晚住宿50%的折扣吧!
      怎样,主席,可以claim公款吗?哈哈哈哈哈!

      Delete
    8. 哎哟。。。左右被夹攻,beh tahan,哈哈!

      还有,你们那么爱我,没有你们的圣旨,我哪里敢乱乱"脱",咔咔!

      Delete
    9. 当然可以claim啦!没问题,副主席兼财政,你OK,我们就OK的。
      你记得吗?411那天吃北京烤鸭有钱在你哪儿吗?哈哈哈哈。。。。。。我们可以用啦!

      Delete
    10. 哎哟,够力,你没说,我真的忘了那411的钱,哈哈哈哈!差一点要amkong掉,哈哈哈哈哈!

      我们都ok,但那个当事人好像还没点头,生气了啦!哈哈哈哈哈!

      Delete
  13.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生日蛋糕真的很棒,我看只有Angie才想得出这点子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迟来的祝福我照收,哈哈哈哈!

      angie不只脑筋好,点子多,做得蛋糕个个都赞好!

      Delete
  14. 生日快乐。。
    满满的食物,满满的祝福,你好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siew hwei
      这次的生日会真的好成功,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很感恩大家对我的爱戴。

      Delete
  15. 哎哟我喜欢你们所有的食物,当然很怀念satay celup啦。。。不行,这次回家一定要和彩凤去吃。 哇,那个蛋糕很sexy叻,你老公有得吸,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偷偷告诉你,我真正吃到satay celup是第二天的存货,因为当晚开心到。。。不用吃也很饱,哈哈哈哈哈!

      那个蛋糕把两座山cup到那么大,还有那bikini,缝制得太好了,我老公也配合观众要求,表扬吸奶,哈哈h哈啊!

      Delete
  16. wow! this is indeed a birthday feast with such a sexy cake and beautiful birthday girl!

    Happy Birthday, Eileen!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ah tze, i felt grateful as all my dearest friends arrange such a wonderful party for me

      Delete
  17. 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这么热闹的生日趴,看你笑得多灿烂。
    你有没有把那bikini收起来,改良后可以出海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所有祝福。。。这个晚上大家都闹疯了,尤其要切蛋糕时,
      鬼马的joceline还大唱’脱掉,脱掉‘,哈哈哈哈哈!

      这件bikini我会好好收藏,因为真的意义非凡。

      Delete
  18. 蛋糕很漂亮哦!还是要祝福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的作品,不曾让我们失望过,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19. 我好喜欢你的这一句“这年龄啊!是数字的增幅,心情若是美丽的,就没有不快乐的理由”对对对,我们就不去想那烦人的数字,只想我们的快乐时光,我们的6月,7月还有还有接下来的其他月份。。

    你的大寿也让我付出我人生的第一次。。呵呵,别想歪了,是人生第一次吃satay celup啦。。。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生日会,有你的爱人,亲友,和我们这班知己,还有3首语言的生日歌,有没有被感动到呀。。嘻嘻

    还有。。还有那件性感的e-cup bikini洒好了吗?听说晚上会发亮哦,不妨表演给你的汗尼看,会有不同的感觉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有一定要带去台湾,我们要看钢管秀!哈哈哈哈哈。。。。。。
      到时保你赢全场,槟榔西施都out啦!!

      Delete
    2. 我那句话,你那里可以不认同,下个月就是到你上场了,看来我要跟主席讨论一下一些细节,
      到底要怎样把你灌醉然后上演一场’真人show‘,嘻嘻嘻嘻!有没有听到我们在邪笑了!

      真的很开心大家对这kampung的satay celup赞不绝口,没有妄费我用了整天串起的300串食物,
      很好很好!

      这辈子被这么多人围绕唱生日割给我听,还唱到三,四种语言,害我感动了一次又一次,
      你们啊!把我的心都偷走了,哈哈哈哈!

      siao meh,还会发亮,sekali做错事,我要怎样去台湾表扬钢管秀?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joceline,怎么越来越三级,哈哈哈哈!搞到全部都好像变成了’脱星‘,嘻嘻嘻嘻!

      Delete
  20. 生日快乐哦!
    寿星婆^^

    哎呀,
    人家害臊了。。。
    因为不小心看到你的罩杯------E的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真的有E cup的话,我就出写真集了,哈哈哈哈!

      Delete
  21. 生日快乐哟
    愿你终身美丽~~

    蛋糕很吸引人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终身美丽,我喜欢叻,哈哈哈!

      这蛋糕是全场的重头戏,让美丽的夜晚多了性感美。

      Delete
  22. 我从星期日早上就在等你这一篇生日的文章了。。。
    因为, 那一晚大家真得很开心。。。美味的食物,开心的玩乐。。。。
    想快快看你的post.... 可以再次感受那一晚的快乐!!!
    很感恩,很开心可以交到你们这一群朋友,
    虽然有些活动,我不能参与。。。。可是我的心会与你们同在的!!哈哈哈!!

    一次生,二次熟,三次是。。。。。。。。好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呀,是累到第二天,都还是很累,
      所以说呀,年纪大了,恢复力还真的不管用了,哈哈哈哈!

      这次生日会真的好疯狂,就是不停的笑,真的很享受,
      你可以考虑换州了,因为很多时候我们的节目都是安排在周末,
      而且是没有踏入午夜12点,都不准散场,哈哈哈哈!

      Delete
  23. eileelee,祝福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4. Eileen,生日快快乐!!!
    看你们都玩得那么开心的,也很替你们高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小鬼。
      有机会的话,来陪我们开开心心一起玩个爽快!

      Delete
  25. 生日快乐~:)
    哈哈,那个蛋糕还真的让人脸儿红,心儿跳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蛋糕还真的很暧昧,
      那些男人啊!想看又不敢多看,哈哈哈!真的让人笑翻天!

      Delete
  26.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哈哈哈哈哈。。。。。。
    我只会笑而已!
    开眼睛的时候,眼睛动动一下,又笑!
    闭眼睛的时候,头脑动动一下,又笑!
    冲凉的时候,更加好笑!你知道我笑什么咩?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周末我们笑到乱,还可以续摊到第二天,然后三个女人又再乱笑,哈哈哈哈哈!

      有你们这几个’笑婆‘,我那里可能会不快乐,
      笑笑又一个晚上溜走,笑笑又一个下午结束,笑笑又可以去kai kai了,
      哈哈哈哈!如果笑笑,钞票可以从天降下,就very good 了,哈哈哈哈哈!

      Delete
  27. 好开心,好热闹咧。。。最羡慕你这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幸福女人。。。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颠的一个晚上,能够遇上这一班知心好友,真的很感谢上天的安排,
      但愿友情长存!

      Delete
  28. 好开心哦,每次看到你和你那般姐妹一起集会开到我的羡慕死你。真的要好好惜福。
    也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青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这班姐妹很爱闹,这个月还连续两次的聚会,真的是玩得好痛快!
      然后分开太久,就开始思念,call一下主席,又再安排节目了,哈哈哈哈!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

      Delete
  29. 每次看到你们的聚会,都让我很羡慕又妒忌,还很恨自己怎么住得离你们那么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不要恨啦!距离从来就不是问题,小小声告诉你,主席已经在开始筹备吉打一日游的参加表格了,
      嘘虚嘘嘘。。。。。这是内幕消息,你知我知就可以了,哈哈哈哈!

      Delete
  30. 我也来贺寿 , 祝你生日快乐 ! 很喜欢你的题目,很配内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你,也谢谢你的祝福。

      这标题,很搭我当下的好心情,谢谢你也喜欢。

      Delete
  31. 虽然祝福来得有点迟了,但也真心希望你永远青春美丽、永保苗条身材,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真心祝福,我答谢都来不及了,哪有怪你的迟到呢?

      Delete
  32. 好快乐的生日哦,祝你青春永驻! :)

    ReplyDelete
  33.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34. 哇!搞到现在才有空来给你留言,那晚的一点一滴甜蜜的回忆还一直停留在我脑海里,想想又会傻笑,我们这班真的很爱闹又够癫。。。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大家都笑疯了,但却是一个美丽的回忆,真的很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一切,
      没有你那粒’大奶蛋糕‘,还真的逊色很多,所以你的功劳最大!yeah yeah yeah

      Delete
  35. Eileen..
    你居然透露了真实的年龄。。。我有点不相信你踏入4字辈咯~~
    真的!!我一直以为你们都是刚过30而已哦!!
    呵呵呵。。原来你们都是大姐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送上迟来的“生日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Delete
    2. 没关系啦,年龄不说我的秘密,开心就好,哈哈哈哈哈!好像有点自我安慰。
      误解得好,可以在你心里年年30最好,哈哈哈哈!

      但有对啦,joceline就是那个30而已的咯!
      对了,我们好像很快就要见面咯,哈哈哈哈哈!有没有很期待?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3. eileen。。期待和你们这几位大姐姐见面^^

      Delete
  36. Sorry, 我迟到了!!Happy Blessed Birthday!!
    好开心愉快的生日party,大家都玩的很疯狂哦!!

    那个satay celup我没有吃过,看到我流口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这个party真的让我好难忘,这班姐妹啊,pattern真的很多,
      就是拆礼物,都可以笑到很喘,鬼主意特别多,哈哈哈哈!

      这个satay celup是melaka的招牌菜,所以呀,我千里迢迢都要带回来这里给他们testing,
      还好个个都赞不绝口,好开心哦!

      Delete
  37. 迟来的祝福:号码罢了。。最重要活着幸福 :)HAPPY BIRTHDAY.

    ANGIE的蛋糕真的一级棒。。功夫真的一流。。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心态只要保持年轻,才是最重要。
      尤其一班好友给了我一个这么难忘的40岁生日,
      我就不管那号码了,哈哈哈哈!

      angie是我们的台柱,没有她,真的不行叻!

      Delete
  38. 浮上来送一句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永远青春美丽!!!
    对于你们热闹的团聚,
    让我羡慕, 大大的加多多的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浮上来的祝福,真的很感恩喔,大家都这么的爱护我!

      不要羡慕啦,都是一些交心的回报,
      有机会,我们也欢迎你加入。

      Delete
  39.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eileen!! so much food and great friends!! i'm sure all of you had a good laugh at that bikini cake! Stay pretty and wishing you happy and healthy always!!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lena for your lovely wishes.

      ya, the bikini cake really brought happiness to all of us and a wonderful nite to remember in my life.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