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公仔饼(香化饼)


天啊!这鱼儿也太可爱了。。。
要我如何忍心挖你的眼(我用红豆装饰),吃你的肉,
再一口口的把你吞噬完毕呢?

我,我,还是让你回到你的朋友堆里,
好好共处多几天吧!

这个可爱的小男生,被鱼儿感动了!
美丽人生,缺口的不就是这真善美吗?


一年前错过了与‘你’相遇,
今天,这鱼儿终于游到我家咯!

食谱请参考花主席家。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August 2014 Event Theme: Moon cake, hosted by Fion XuanHom's Mom.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rganised by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Diana from the Domestic Goddess Wannabe.

26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我飘洋过海来给你家的鱼儿打个招呼。。。我也不舍得咬下去啊。。。我带一只回家好好的珍藏知直到海枯石烂!!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起啦。。。一只太寂寞了,我带两只!!嘻嘻。。。

      Delete
  2. 月饼里我最爱的就是公子饼,这里买的是小猪形的。我一次可以吃五个!!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真的好可爱:)

    ReplyDelete
  3. 我也希望它今年有机会能游到我家来呢!
    打算下个星期才玩月饼~呵呵...

    ReplyDelete
  4. 可愛*^o^*,很喜欢杯里的兩隻小魚兒,一直想做这个,遲遲還沒動手,心癢癢

    ReplyDelete
  5. 也对pun。很可怜。我们吃了那么多只可爱的‘小鱼’。哈哈哈 。。。。。。 哈哈哈 。。。。。。
    烤得很美丽。涂蛋液好均匀哦。美丽,美丽。
    谢谢你的连接。谢谢。

    那个花花的杯子 pun 是很上镜pun 。好看。

    ReplyDelete
  6. 很可爱哦。。之前我做的失败了哦。。偷你家食谱再试试

    ReplyDelete
  7. 用红豆点缀得鱼儿真的太漂亮了,
    加上灯光的反射,眼睛变得很有神呢!!
    神来之笔啊~好像吃哦~

    ReplyDelete
  8. 鱼儿鱼儿。。你家主人对你太好啦。。。 要换偶,就大口大口,吭下去。。。哪怕需不需要回油。。。先吃头,还是先吃尾巴呐。。。 愁啊愁

    ReplyDelete
  9. 矮油!sui 当当!
    栩栩如生,手巧啊!

    ReplyDelete
  10. 用红豆做眼睛也很美叻。。鱼儿肥肥的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11. 想必你在制作时已经和鱼儿产生了友好的感情?!?! 哈哈。。
    真的非常可爱,栩栩如生。
    到底要不要把这个模子败回来呢?嘻嘻。。

    ReplyDelete
  12. 夫人也要动手做。。tapi, malas betul ...@@

    ReplyDelete
  13. 哈哈。。。Eileen的鱼儿终于游到水面了。好像要游到我家来 :D

    ReplyDelete
  14. 我来捉鱼了。。。。咔咔咔~
    如此漂亮的小鱼儿,我也会不舍得吃的咯。^o^

    ReplyDelete
  15. 妳看妳看,妳家的鱼儿怪可怜的,大家都只看不舍得吃,这样它们不都变成无用武之地了?
    我看我来帮它们的伯乐吧,吃掉它们。。。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参与我家的Best Recipes活动 :)

    ReplyDelete
  16. 我做了,可是口感是硬硬的,不知那里出错 :(

    ReplyDelete
  17. Hi Eileen, very cute fish ...不舍得吃 ... love looking at these pictures ^-^

    ReplyDelete
  18. 我做了,鱼儿现在在我肚子游泳了,哈哈。。

    ReplyDelete
  19. 爱人的鱼儿真的非常可爱, 换成是我也不舍得吃掉它!

    ReplyDelete
  20. 呵呵! 这可爱的鱼也游到你家了! 我的吃完了。。。又要做第二批了。

    ReplyDelete
  21. so pretty, the fishes really looks so lively leh, likes much much!

    ReplyDelete
  22. Eileen,Eileen,
    这鱼儿太可爱了!
    很生动耶!
    minta satu。。嘻嘻
    mui

    ReplyDelete
  23. Hi Eileen,

    It seems to be the trend this year to bake 公仔饼 in the shape of fish this year. Your look very pretty :D

    Zoe

    ReplyDelete
  24. Eileen..these fishes mooncakes are so lovely..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