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8

黑奇异籽香橙奶油蛋糕




那年的学习,尤其多的莫过于四字成语;
然,小小男人的名句精华怎就这样的有过之而不及啊!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古人苦心教诲,让人厕身其间。
历经身心磨练,才有彩虹天的光彩。

让人疲惫不堪,让人饱尽沧桑;
受尽人间厉苦,才有光鲜的出头日。

感情事亦是如此;
再多的痴男怨女,也一样历经将心狠狠掏空;
落寞哀叹,到底让我爱你有多难。

也就算要复出部落更是如此;
必先断我欲念,毁我武器,阻我去路;
疑惑感叹,到底让我回来有多难。

我哪来古人的的这般寒彻骨的努力啊!
这梅花香注定与我缘悭一面。


若不是有人执意要我扛台搅拌机回来;
或许我的厨房已经忘记了烘培的气息。

一切就从奶油蛋糕开始吧!
这个被ANN推荐的分蛋式搅拌法,还真的有赞哦!


材料:
A
180g 无盐奶油(室温软化)
70g 细砂糖
少许 橙皮屑
3个 蛋黄
150g 自发面粉(过筛)
45g 鲜橙汁
1/2 tbsp 柠檬汁
1 tbsp 有机黑奇异籽

B
3个 蛋白
30g 细砂糖

做法:

1)将奶油,细砂糖及橙皮屑搅拌至松软,再把蛋黄逐一加入搅拌。

2)转去低速,将面粉及橙汁交替分次加入蛋糊里搅拌均匀,备用。

3)把细砂糖加入蛋白里打发至坚挺,再分三次伴入蛋糊里,翻拌均匀。
4)加入黑奇异籽,混拌均匀即可。
5)倒入抹油的模具里,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35分钟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