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油炸尖不辣


我曾经喜欢过这样的一段话:

看不开,就背着;
放不下,就记得;
舍不得,就留着。

到哪天。。。

背不动,就看开了;
记不清,就放下了;
留不住,就舍得了。

多正气的让人相信,这世界没有越不过的坎;
多正然的让人相信,幸福本来就是指日便可待啊!

但怎么,舍得与放下,
总让人哭断了肠都得不到释放。

但又怎么,记得与留着;
总让人再怎样努力也一样被情绪牢牢牵系。

渐渐我喜欢上自己的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放下。

到哪天。。。
等不了,就不等了。



我匆匆的拐了几粒刚从油锅里捞起的尖不辣;
回家忙碌去。

我脑里闪过这么的一句话;
不要对我太热情,我难以回报。




1 comment: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