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花开富贵奶油小脆饼



浓浓气息,漫延在街口上;
红彤彤的灯笼明媚得在盏盏灯光下闪烁。


‘团圆日’让路人欢欣满满的赶上归家路;
年复一年的传承每个圆梦的新年。

就算啊!百物高涨得让人难喘气;
然,这春意盎然的心情,驱赶一切污霉气。

就算啊!烦心意乱的碎务事让人难透气;
然,这春风亮丽的心情,扫除一切怨晦气。

这年,就在不远处;
盼来也盼去的但愿年年都是幸福年。


借此帖,祝福天下人。。。洋洋得意,称心如意,春风得意。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Good Health and Fortune always !
GONG XI FA CHAI


这个食谱已经是‘历史见证版’了,香香脆脆,好吃。
今天在Jane家取经,题了一个好名字。。。


我的首席模特儿来‘偷吃饼’了,嘻嘻!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 by Victoria Baking Into The Ether

12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来不及了,请我吃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我收工咯,所以妳请我吃咯!

    ReplyDelete
  3. Dual-coloured的。。。漂亮哦!中间的是cranberry吗?
    也祝福你和家人:新春如意、恭喜发财 ♥♥♥ ~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富贵花开!朋友,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5. 好迷人的小花, 带着浓厚的春节气氛, 爱人你真棒啊!
    提前向爱人拜个早年, 祝爱人青春永驻, 天天幸福!

    ReplyDelete
  6. Hi pretty...love the dual coloured cookies. A very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you..

    ReplyDelete
  7. 富贵花开迎新年,好贴切!
    祝你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ReplyDelete
  8. 很漂亮的双色花饼干,Super Like X 1000000
    现在才魔豆的手很纤细滑溜哦,哈哈哈~
    祝福我亲爱的她和家人 :羊年行大运,诸事皆如意,福气又安康!! :)

    ReplyDelete
  9. 这期最棒食谱已落幕。。。但我对你的祝福还是永恒。。。祝您年年开心。。。永远幸福美丽。。。客套话说完了。。。我口不口以花开富贵几片曲奇呀

    ReplyDelete
  10. 恭喜发财,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