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2012新春在家乡

家和祥瑞迎新春
庭满鸿福颂主恩
(这份贺词及图片是神父的祝福语)

很久很久。。。没有在除夕夜回家团圆。
这年,托了德展,大大男人赶不回,
带着两个大小男人,拖着几个行李箱,归乡去。

能够与家人团聚,是件幸福事。
桌上的菜式虽然没有多变化,
但心情却漠然的感动。

这一年,教堂分派了‘除夕感恩祷词’,
这样的祷告,让一顿团圆饭更有意义。
一家人围绕在餐桌前,集体高唱圣咏,
再把一份祷词,顺序的一个接一个念出,
随后才举家开动,一团和气的吃除夕团圆饭。

这一年,我也感恩能参与新春弥撒;
往年的很多时候,这时段我都是在高速公路上急奔。
我也有幸坐在教堂的最前端,
见证礼仪的程序及奉献。
那一片春意洋溢的喜悦,我庆幸能共享这恩典。

在礼俗完结的当儿,更有分送柑桔及红包。
虽然不过是RM2,但那份恩宠来自天上的父,
这样的安排,让所有人欣然欢喜。

印有教堂徽章的红包及柑桔

5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新年快乐~ 我很想念你们哦。。。。。。
    要回来了没有?我明天回去北海开工了。

    ReplyDelete
  2. joceline

    也祝你新年快乐!我也很想念你叻,呵呵呵!

    我明天就回来了,想到这么长的路及回来一堆的行李要处理,就很显了,哈哈哈哈!

    祝你明天开工大吉,发发发发发!

    ReplyDelete
  3. Eileen,hubby still in overseas ah?When is he going back to M'sia?We all 'huat' together!

    ReplyDelete
  4. hi jessie

    my hubby only back on the second day of cny.

    time really flies, today already the fifth day, well, tomorrow another enjoyable nite for us, hahahaha!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