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穿州越省见面会

五朵花的新制服,嘻嘻嘻!

好有魅力的部落,让情感一天天的茁壮。

五个女人在天即亮时,装载着满满的喜悦心情,
驱车南下,拼出一站又一站的精彩。

怡保的福山茶楼是第一站。
古雅的装潢,宽阔的环境,有条絮的食物编排,
让叹早茶都可以变得很高尚很典雅。

带着两个小娃来见面的莎莎,让人心羡她的青春美,
绽放着笑容,让人心动她的真善美,
然行程太仓促,没能长谈,是遗憾,但也留下另一次见面的期待。

沿途直下到金宝逗留片刻,就直奔吉隆坡,
那导航系统虽然爱耍性,但也总算尽其责引至下塌的酒店去。

抵步多时的myme虽然一脸倦容,但那亲切的笑容总是特别讨人爱,
另有tracy,慧珊vernice的殷勤款待,让这网约好欢愉。

puchong的bake with yen一直都是我们寻梦的烘焙园,
这次的‘景点’又岂能错过呢?又谁说见网友只能在正统的地点呢?
amy kitchen就在这里跟我们遇上了,看她手中的烘焙品,
就知道那六粒蛋糕非浪得虚名。

游逛了另两家邻近的烘焙店,亦到了晚饭的时段。
这里要谢谢kennix及fennie为我们张罗这丰富的一餐,尤其那黄酒鸡,
还真的是材料十足,让人食之一振,好赞哦!

另一个要登场的就是那个天天蒙着面纱的董小姐
一张清纯的脸蛋,娇滴的多惹人爱呀!
那亲手缝制的手信线线情意,把大伙的心都溶化了。
我那‘不笑时很凶’的脸还被她偷望了好几回呢!

在文字间穿插的情谊,见面时原来一点腼腆也没有,
很自然的就融合在一起家常碎事的谈笑风生。
然,夜太短,情太长,道别变得好惆怅。

另一天的早上,就是疯狂购物天,
与酒店毗连的商场让我们游逛了大半天。
那战利品不外都是一袋袋的厨具碗碟。

风尘仆仆的li shuan从珀斯拖着无敌行李箱安然抵步,
就与另一好友在甜品屋和大伙见面。
她对5朵花的样貌已经深刻的一眼就认出,
娇小的她,让angie也惊讶还真的如我口述般的迷你。

另一让人引颈相盼的就是部落人气绝旺的sonia
满载心意的她除了准备一些见面手信外,
还亲手烘制了樱花饼干及长崎蛋糕让我们现场品尝,
这份感动掳获了大伙的心,对她的厨艺更是心醉神迷。

紧接又是一场让人啧啧称奇的手艺表演。
li shuan的decoupage把原本不起色的小碗碟转身变成高档货,
那灵巧的一双手是天赋的礼物,那贴心的施教是真诚的心意。

当晚的另一高峰还有mandy的庆生环节,
红酒,蛋糕,礼物,卡片,欢笑声,好幸福的画面啊!
那女人的心情可以在这里寻获。

三天两夜的相处,让分离时的拥抱变得好伤感,
不舍那共处的欢乐,留恋那共聚的点滴,
那人生啊!总爱在最美丽的一刻狠心划上一刀。

后记:
这里要谢谢所有幕前幕后的你和她,你们的心意诚意让我们5朵花好感动。
就算路途遥远,就算奔波劳碌,但你们值得这一切。

所有无法与我们见面的你和她,记得5朵花还有11月的台湾游及明年5月的曼谷聚,
我们欢迎你!友谊万岁!

怡保富山茶馆,左边是vicky(FB朋友),抱着可爱小娃的就是甜美人,莎莎。

果然高人一等的莎莎。

贴心的莎莎在回程时,还送来爱心面包,感动极了!

怎样?是不是都是美女群聚?猜猜谁是那个蒙面纱的董小姐,呵呵!

 我们的li shuan及sonia是不是都很可爱?

 来来来,大家yam yam yam yam.........seng! 友谊万岁!

 这个就是我们最爱最爱的myme,好不舍得放你走哦!

 我们的大小姐vernice,谢谢你的多天陪伴,真的好感动!

 可爱的慧珊,谢谢你也把工作丢掉两天,尽情陪我们玩乐!

最后一张开开心心的大合照!

小小通告:
我们的主席,joceline的家应该是受烟霾侵袭,现在搬新家咯!
大家要记得上她的Butter, Flour & Me爱的心灵之约把她联系上哦!
以上照片也由主席提供,谢谢。


8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锵锵锵锵。。。
    我相信很多姐妹都在等着这片文章呀!!

    写得很详细了。。。照片都美美的。。。
    加上人物介绍。。。终于有机会好好看一看博友们的庐山真面目了。。。
    大家都很棒!!!

    那件Uniform....我已经交待casey 快快帮我买了。。。
    下一次。。。不要再是5朵金花了。。。。六个空间给我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这篇帖子要把头脑rewind到上个星期,多怕把一些精彩的画面漏掉,哈哈哈哈!
      尤其那个脑袋是累到几天来都写不出一个字,哈哈哈哈!今天终于可以交功课了。

      对啊!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可以见到一些常常在空中交流的网友,
      那感觉真的太赞了!

      那件uniform我还是建议你去试试穿看比较好,因为那个size好像不对的,我这个明明m size也被逼穿L size,
      气死人,哈哈哈哈!

      习惯了5朵花,很难改口,paiseh paiseh,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还要多写这句 :~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了,也认同这一点:~

    你的文笔真的是好的没话说。。。。。读你的文章是一件让人很快乐的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你不要这样取笑我啦,在这部落好文采的人比比皆是,
      我呢,是小人物啦!

      但还是要谢谢你喜欢。

      Delete
  3. 哇哈哈哈!\(^o^)/~最让我感兴趣的~~~
    还是那张董小姐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环节!咔咔咔XD

    给spdong的话:
    亲切的董妈妈,这次看你往哪儿跑了呐?哈哈~好啦,你是美人咯!
    干嘛终是搞神秘不见人嘞?
    我知错了,下次不敢再叫你杰伦妈了(~ o ~)~ 呼!

    给joceline的话:
    第三张照片的你,感觉好疲惫hor。。。。:))

    给莎莎的话:
    我决定了!-_-!
    如果有机会和你相聚会面~~~我一定、一定…………
    不要跟你站在一起拍照!哇哈哈哈哈
    因为在会显示我比真人还要矮小.... (T_T)呜~

    最后,这是给eileen的话:
    这次辛苦你了。。。。哈哈哈!XD
    让我可以一次过看完知名当红的博客“真人秀”!!!
    平时一直在幻想这些喜欢用卡通人像作为象征的我们,
    究竟真人是啥么样子滴,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累是累,还是累得开心!欢喜甘愿。咔咔咔~ 还有得shopping呢!

      Delete
    2. 小雨伞,我再不把这聚会的情节写出来,还真担心你会飞来槟城追斩我,哈哈哈哈!
      我把董小姐的面纱掀开,还不知道会不会给她砍成18段,哈哈哈,不管了啦!

      我还真的蛮辛苦一下,载着一车美女,让我超压力的,lorry经过,就喊叫eileen有lorry,
      下几滴雨,就再喊eileen下雨咯!多车时,又喊eileen小心啊!

      哈哈哈哈!我就这样被喊叫到kl去,再被喊叫到penang回来,他们是不是很可爱?

      Delete
    3. 主席那里会累,不懂玩到多开放,哈哈哈哈哈!
      笑着去又笑着回,真的太开心了!

      Delete
    4. 小雨伞啊~~
      哈哈哈!!我一定会追着你,抓住你,不让你跑!!哈哈哈!!!

      Delete
  4. 我是来看照片的,顺便寻找董小姐,是不是紫色衣服的那一位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这个董小姐真的是一团迷,大家都对她好着迷哦!哈哈哈哈!

      Delete
  5. 哎哟,我是丰满(比较好听一点啦,安慰自己一下。。哈哈哈)到我自己都不认的,看来减肥不成功一定不可以去bangkok! 要不然拍照时站在你们身边,我很突出咯!咔咔咔~~

    我看到最后一段,又想起那天拥抱的情形,唉。。。鸣鸣鸣!!
    恨不得把你们统统打包带回Spore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是"幸福"的look啊!
      就是喜欢你那坦诚率直的性格,短短的相处,却是惺惺相惜的,心中的那份情意是最珍贵的!
      读到最后一段,我也有那股感触,又想起那天离别拥抱的情景。。。。

      Delete
    2. 是啊!你是一副少奶奶的幸福样啦!我们想要也没有叻!
      尤其那海马号把你照料得这么好,我们好羡慕哦!

      myme啊!开心最重要啦!心情好也很重要啦!你的人这么好,所以呀,任何角度看你,我都觉得你是beautiful的,哈哈哈哈哈!有没有飘起来的感觉?

      哎哟,我那一段真的有这么杀伤力吗?但那就是当时的心情写照啊!
      真的真的好不舍得放你走。。。。呜呜呜呜!

      把我们的爱,把我们的欢笑,把我们的友谊装入你的行李箱里,那个kastam已经jealous你半死了,哈哈哈h哈!

      Delete
    3. casey,你带给我们的欢乐也不少哦!
      但秘书答应你,所以没有把‘家事’写出来,哈哈哈!是不是该感恩呢?

      Delete
    4. 呵呵。。。"锡晒你"啦!

      Delete
  6. 4个字就好 :)
    “美女如云,目不暇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天再来一场见面会,你就会发现我们这些美女是真人比照片还上镜哦!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Delete
  7. I am so proud that i at least have 6 hours in your 3 days 2 night sweet memory..kekeke..That was a really a warm meet up, hope to see you all soon. And i so envy with your five Penang girl's slim and fit body, look like I have to do more jogging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 do hope that we can have a longer time with you, coz u also very 热情,must show this two words with action ya, hahahahhaha!

      next time we plan to go directly to your house liao, with ur delicious nasi lemak, how?

      hahaha, dont jeolous la, 自然就是美, ok?

      Delete
  8. 太喜欢这篇了~
    一站又一站,一次过见那么多志同道合的网友,超棒哦!!
    差点忘了讲,制服很美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篇帖真的写得好兴奋,好像又回到当时的快乐!
      遇见网友,就好像老朋友一样,大家嘻嘻哈哈好开心。

      哈哈!这制服可是走遍了整座商场,才在last minute选中,
      大家也好喜欢。

      Delete
  9. 哈哈,真的是美女如云,个个都漂亮可爱哦!
    Li Shuan真的是很小只哦,我还以为只有Jane是娇小玲珑型的,想不到她也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样貌还是比不上那美丽的心情,一个很赞的见面会,
      如果你也能神秘出现,该有多棒哦!

      可以考虑一下明年的bangkok咯!哈哈哈!

      li shuan那家人都是mini size的,我被她警告跟她出去,不能穿高跟鞋,哈哈哈哈!

      Delete
  10. 好赞的聚会,一站接一站的会面还有好丰富的节目,我好享受你的帖子哦。。。嘻嘻。。。
    顺便说一下,你们的制服我也很喜欢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跨州跨国的见面会还要谢谢网友的配合才能实现,
      但确实是一个很棒的聚会,找天你也来聚一聚,保证你一定爱上我们,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对我们制服的认同,哈哈哈!真开心!

      Delete
  11. 很开心很欢乐的聚会
    但愿有一天
    我也能和你们见上一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次碰不到,还有下一次,你的故乡离我们不远,
      搞不好我们也去富山的久店碰面呢?嘻嘻嘻!

      Delete
  12. 喂。。LS
    还以为你没带相机就不上帖子了。。
    还以为你还在休息中。。
    但出乎意料叻,酱快就搞定了,你呀。。。不愧是我们的秘书,办事能力一流!
    我这就sms主席,叫他下个月给你加薪升职。。
    但hor也麻烦你在主席面前美言我一下,我也想加薪。。。哈哈哈哈

    这次的KL trip真的很开心,送礼物,收礼物,逛烘焙店,网友见面,总而言之吃喝玩乐都有。。
    最最重要是我越州庆祝生日,太太太开心了。(但还是有些kek sim,那就是步入你的catergory了。。呜呜呜呜,我不想的。。呜呜呜呜)

    这次我们五朵金花玩得很开心,我们也才知道我们大家原来能更近一步的相处。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yeah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财政没选错人的。数目清楚分明。办事效力强。
      秘书就是秘书,文笔一流。一切安排得妥当。
      总务手脚敏捷,果然是功劳大。
      顾问烘焙经验丰富,知识多,果然是分享得头头是道。
      外交是个配角,谈啊谈、笑啊笑。。。。。。
      最后呢?
      心是开的;嘴是酸的。咔咔咔咔咔。。。。。。 :):)
      统统都通过加薪啦!找天开酒庆祝吧!

      Delete
    2. 可以不要用LS吗。。那个是我的initial叻。。Li Shuan (LS)呵呵!

      Delete
    3. 财政小姐,我虽然没有扛相机出门,tapi我有主席做camera woman吗?
      那照片她zip两zip,就到手了,嘻嘻!

      我是很累,尤其那个头脑好像有点分裂,那个手指type到半死都写不出半句像样的句子,
      tapi le,那个秘书得工作还是kena‘生’出来的,所以也学irene早早爬上海马号休息两晚,
      然后就pew pew写出来了,哈哈哈哈!

      当然还有很多细节就随随便便带过了,尤其那金宝的‘家婆看女婿’都没有写出来,哈哈哈哈哈!

      这个trip你不感动才怪,我要偷偷把你的礼物带下去,所以背负一个‘大行李’的罪名都不敢说袋子怎么这么大,就随便把矛头指去那个kiap头发的咯,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哈!说得也是,5朵花各有所长,真的是少一个也不行,哈哈哈哈!

      尤其那可爱的总务,casey最‘tai lam',睡在园丘也没有complaint,早知道这样,我们就不用表演’站着睡‘了,哈哈哈哈!怎么办,台湾游总务没得去,现在心很酸叻,主席快点想办法呀!

      Delete
    5. li shuan,还真的很巧一下hor,谁叫他们逼我买L size的制服,我就硬硬要做那个L size里最小的size咯,哈哈哈哈!

      Delete
    6. 哎哟。。。。。。我还差点误会了。还以为LS是 ‘lansy’咯!几够力啊!!什么时候秘书升到高高在上了。 咔咔咔咔咔。。。。。。。。 原来是误会。LS (Large Small)

      Delete
    7. 我这个秘书虽然高出头,但那里敢爬主席的头,哈哈哈哈!

      我如果没有安一个LS的size,我会心里不平衡叻,因为财政和总务和我同size叻,
      但那身材明明不同size嘛!哈哈哈哈哈!

      Delete
  13. 你们好像一班中学生去会笔友似的,个个都很青春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还算青春啊!我们的年纪加起来差不多要200岁了,
      但是,心态却年年18岁,哈哈哈哈!

      Delete
  14. 5朵花真齐心。。还有制服TIM :)一看之下。。犹如选美会的美姐般。。呵呵。。

    跨洲相聚。。真的难得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5朵花这一游,感情更胜从前,yeah yeah!
      又其实真心交流,就是美丽的缘分。

      这制服是我秘书提议的,哈哈哈哈!还是要来抢功劳一下。
      我还以为我们都变了girdano的promoter了,哈哈哈哈!

      有机会,我们也想见见你这个美少妇哦!

      Delete
  15. wah...好开心的聚会。最近工作超忙,新马两地跑,连post部落格都耽误了,希望下个月工作恢复正常,不用到处跑,累死了。你几时还要organise聚会,我也要参加,和美厨师们见见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那天才和li shuan提起你,你看你看,我们是不是很八卦,哈哈哈!

      没关系啦,工作最重要,不要像我们,写起blog来,工作变成乱乱做,哈哈哈哈!

      会有机会见面的,下次再安排。

      Delete
  16. Eileen~~
    外冷内热来形容你吧^^哈哈!!cool~~~
    我嘛。。应该说:山东豹才比较贴切。。。把我形容得那么美。。。=P
    paiseh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被你说中了,我都跟董小姐说了,’没有笑时很凶‘,
      所以遇到你这个美人儿,我们其实是很jealous的,哈哈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的素颜怎么都比不上你们的“风尘仆仆”的look啊~~
      哈哈!!有班如此的kawan,是最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可惜啊!!我放不下两只小娃儿。。。。=)
      待娃儿们长大点,我也要加入这明星烘培小组,到处lepak。。。
      你们一定不会say no吧???哈哈哈!!!

      Delete
    3. 你素颜都已经这样出众了,你如果装扮起来,不就是一副明星样?
      哎哟,我们这些老aunty要闪远远了,哈哈哈哈哈!

      但孩子小小还真的很难走开,多一个一年半载,你应该就比较relax了,
      不怕啦,这明星烘培小组(怎么要叫明星???)不会解散的啦,我们等你哦!

      Delete
  17. 再这里要和你说一声很抱歉,那天招呼到你不够好,希望你原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么说啦,要谢谢你才对,你们把我们招呼得太好太好了,
      我们真的很感动,谢谢你!这次的聚会真的很棒,你们的热情让我们玩得好开心。

      Delete
  18. wow,很棒的一次聚会哟!
    见你们这样一站一站的前往目的地的当儿也能与网友会面,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羡慕啦!这次聚会也很谢谢大家的配合,才有这么成功,
      可以想象笑足三天三夜的我们,到底有多开心这次的聚会啊!

      我们随时欢迎你加入。

      Delete
  19. 我的“迷你”给你这么一highlight真的一鸣惊人了!哈哈!朋友,你真的很能写, 不是说很累了,眼睛都争不开了吗?还能一一细述画面,很厉害喔!我到现在还处于冬眠状态。还有两天要回家了,很sian!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super mini size的地位稳稳的,到目前为此,还没有人可以超越你,
      tapi我那个高高的地位,被莎莎抢去了啦,哈哈哈哈!

      我如果再不’生产‘出来,那个anna要拿雨伞来追打我了,哈哈哈哈!
      然后嘴巴没有这么酸了,就可以发功了,哈哈哈哈!
      其实很多小细节都是skip掉,agak没有漏掉’表扬‘所有在场的人,就算交功课咯!

      唉!开心的时候,时间总是走得特别快,没关系啦,再安排会来咯!

      Delete
  20. 妳。。。妳。。。妳。。。竟然先斩后奏!
    我。。。可以拿妳怎么办呢???呵呵~
    哈哈,算了啦,反正我也不是三头六臂嘛~
    只不过,从此之后我就不能再(必鬼必怪)玩神秘了!呵呵~

    老实讲,照片中的妳的确有点强悍;
    但现实中的妳却让人感觉到很纤柔~…^.^

    我喜欢你们穿制服的第一张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我。。。我。。。就乖乖受刑吧!哈哈哈哈!
      哎哟,你一副娇滴滴的模样,换成我有你这份气质,我早早就把大头照公布天下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外表是骗人的,好像很强,可以5朵花最plastic的就是我,哈哈哈哈!
      谢谢你也认同我们的眼光,真开心有了新制服。

      Delete
  21. 看到你这篇漂亮的文章,让我想起那我们『起笑』的一班,感觉有如中学时期真开心。我们当中要是少了一个肯定就没这么疯狂了,特别是我们的总务小姐。。。呵呵呵!

    还有,老公投诉是为什么不买uniform给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这篇就是5朵花的心情记录,大家的年纪虽然’没眼看‘,但那心态就是中学生的心情,
      平时的聚会已经很疯狂了,这次的出游更是疯到爆,可能没有那些男人在身边催场,又没有那些小孩的牵挂,所以大家才玩得这么放。

      对啊对啊!那个总务的地位无人真取代,我们太爱太爱她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那个uniform我们再慢慢进货,叫你的老公忍一下,不然我怕girdano会卖断市,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呀爱死你们这5朵花,各有各的美和优点,最重要是大家不造作,没有猜忌心和妒忌心哦!很喜欢你们的自然,无拘束和疯狂的爱心!!咔咔咔!!跟你们一起很舒服快乐!
      祝福我们友谊长存,友情万岁~~

      p/s我今天问我妈为什么她要嫁来Spore,嫁去Penang不是好咯,这样我就可以常常回娘家嘛!!哈哈哈~~

      Delete
    3. 哈哈!我们这5朵花’开起来‘可是花枝招展的哦!5朵花’笑起来‘可是笑到'趴令倒’的哦!
      我记得你刚见到我们时说过一句话:怎么你们这么会笑?答案是:我们开心就乱乱笑,哈哈哈哈!

      就算你感受不到我们的真,但我们的总务那个刷牙的情况就再真也不过了!哈哈哈哈!
      6个人在一个房,什么丑态都暴露出来啦,但很开心,大家都相处得非常好,
      所以我们下次又在床上见面哦!哈哈哈哈!

      好可爱的myme,你妈妈一定以为你有情人在槟城,哈哈哈哈!

      喂喂喂,那个槟城的机票也贵不到哪里去,我们槟城虽然没有海马号,但也一样欢迎你来哦!

      Delete
  22. 我也想投诉!!
    为什么我没有制服!!!!=P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可爱的莎莎,这个制服看来我们要大量生产了,
      我等一下要去找主席开紧急会议,哈哈哈哈!

      Delete
    2. 那天你们回城穿这制服时。。。
      我就超级喜欢了!!是geordano对吗??
      哈哈!!我也去买一套亲子装。。。
      下回来槟城,我们一家四口都穿。。哈哈哈!!!
      壮大一下。。。^^
      还有,全都戴墨镜。。。我一看,哇塞!!
      墨镜明星党。。。=P

      Delete
    3. 哇哇哇!我们果然逃不过你的双眼哦!这样也被你瞄到,哈哈哈哈!

      对,就是girdano的polo shirt,但很可惜,那个男装的颜色一直match不到,
      然后又没有童装,本来要买mickey mouse的系列,tapi好像hello kitty比较cute,
      哈哈哈哈!

      Delete
    4. 这个系列不错!很美啊!
      ^_^
      我的眼睛喜欢看美丽的东西,所以你们被我瞄上了啦!
      哈哈!

      Delete
  23. penang,ipoh,KL,SG聚在一起了?看你们都好开心~真好~不懂我们有没有缘分聚一聚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鬼,KL这地方很适中,南下北上都很方便,有机会我们还是会再去的,
      尤其一班一起在文字间交流,扶持的网友聚一聚,那感觉真的是棒极了!

      下次我们约你,ok?

      Delete
  24. Wah!真的很大阵容叻。美女有没有把酒店给闹翻了?所谓三个女人一个嘘!你们这么多个肯定不止一个嘘咯?哈哈^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真的很担心被酒店投诉我们太吵了,还好那个隔音效果真的很好,我站在门外也没有听出房里的吵闹声,嘻嘻!

      是啊!平时我,li shuan及彩凤都已经很乱了,现在多了这么多人,那个场面真的吵到夸张,但却是一个很赞的见面会,尤其是sonia,两下子就变出本来的模样了,哈哈哈哈!

      Delete
  25. Eileen的文笔好得很。。。
    夫人有你那么一咪咪就好料。。

    好开心的聚会。。
    夫人还是弄不清楚谁是谁。。
    眼睛只看到Casey罢了。。哈哈。。
    更别说谁是谁Y。。。
    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夫人不要取笑我啦!我的文笔如果真的很好,我就出书了,哈哈哈哈!

      哎呀,要认清我们5多花有多难,把时间定一定,我们5朵花立刻出现在你面前让你‘赏花’,哈哈哈哈!
      casey可是我们的花中花哦!夫人真有眼光。

      Delete
  26. 那三天两夜真的好开心哦!

    现在回想还是很开心。希望明年可以加入Bangkok行的行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你不多话,但可以感觉你真的很开心。

      这次聚会真的好成功,我们5朵花虽然回到来,累到有点残花败柳,但心里头可开心得很。

      你的希望会成真的,bangkok欢迎你。

      Delete
  27. 好开心的聚会,北马的五朵花真的不同凡响,
    这次的穿州越省的聚会好开心耶,希望有天也可以参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这5朵花好像花痴一样,一路就是笑,笑去笑回,真的很好笑!
      但可以在网络找到知心好友,真的是一大乐事。

      看来我们要plan一下‘吉打游’,这样就可以全马走透透咯,哈哈哈哈!

      Delete
  28. Do Re Mi Fa So! 5 pretty girls! Sabrina is from Ipoh ah? We went to Fu San twice on our last trip home & in the past, we also went to the old Fu San at the original shop!

    You girls are so crazy, even wore the same t-shirts, hahaha! So everyone of you must have a fruitful trip! I feel happy for you t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i jessie, ipoh is a nice place, we enjoyed the tim sam so much, next time we plan to go for 'taugeh chicken' liao, hahahaha!

      actually we already plan ahead to buy our uniform during this trip, we even wear it immediately after we bought it, hahahaha, really crazy hor

      Delete
  29. 好棒的聚会,很可惜无法赴约。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聚!

    ReplyDelete
  30. 我。。。
    想知道spdong是哪个靓女啦!
    可以偷偷告诉我吗?我们不要告诉spdong。。。
    因为她是我的战友,我对她很感兴趣。。。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我再给你一个小贴士,看回那张照片,
      然后想想spdong这么神秘,那我身上的衣服是不是也属于神秘的色彩呢?

      哈哈哈哈!猜着了没?

      Delete
    2. 我的天!你要这样考我的智商咩?我很笨的咧~~呜呜呜~~~
      嗯~~是不是。。。跟你们制服有一点点相同的颜色那位娇小玲珑的小姐??

      Delete
    3. 呜呜呜~~我看我猜错了!看了好多回,原来董小姐就是spdong。。。
      不是最后一张照片哦?!你不好的啦!害我大脑的细胞死了很多,眼睛的视力也模糊了。。。
      改天找你算账!呜呜~

      Delete
  31. 看了都很开心!!!!嗯~~~祝福大家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有机会也希望大家可以再聚一聚,友谊万岁!

      Delete
  32. wow, you even got your gang tshirt, huh? how cool is that! i can only recognise you and sonia from the photo..the rest i dont know who is who..hehe..you all so fast making plans for next year holiday trip already?? good lah..jealous jealou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