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15

绿茶大理石乳酪蛋糕


这样又是大半年了。。。

我的美好时光,没剩下多少让我好挥度;
我苦啊!抬头望,是乌云,是灾难。

我的温床软席,没剩下多久让我好耍赖;
我烦啊!转身后,是梦魇,是幽谷。

我又回到上天的那扇门前呆滞;
把硬币抛上天。。。

我又站在街口的拐弯处恍惚;
向左走,向右走。。。

当那样又是大半年后;
请记得要祝福我。。。


Uncle Tetsus Cheesecake俘获了他的心;
百般苦缠下,才情愿把乳酪扛回家。

然,我偷偷的撒下一小撮的绿茶粉在面糊里;
那淡淡的绿茶香,因为是‘戴罪’的,只能悄悄扑鼻。


食谱请看这里

小小记忆:
用1tsp的绿茶粉以热水搅匀,再取出少许的面糊混拌。




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好久没有出现在你面前,深怕你把我给忘了…于是乎我悄悄的来敲门,来看看伊人是否安好,顺便来牵块蛋糕回家!!嘻嘻~

    ReplyDelete
  2. Delicious Matcha marble cheesecake!

    ReplyDelete
  3. 怎么样啊?慢慢爱上cheese了啊?嘻嘻~

    ReplyDelete
  4. 蛋糕看起来好细致又柔软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