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15

可尔必思全麦吐司


这笔啊!怎么感觉好沉重。

人变得散漫,文笔间也变稀薄乏力。。。
该是厌倦了,也是疲惫了。

那年的干劲被消耗得了无痕;
拜访率与参与度急挫往下成负点。

这该拜自己总让心情挂帅而无视他人颜面所赐吧!


午后的阳光就是那样的难磋磨;
以为还允许我在镜头下多挥霍数十分钟;
却忽然变天的让我不知所措。

算了算了,怨天怨地不如怨技不如人。。。


我有听话哦!用了‘它’来做面包,而且还做了又做,做了还要做,嘻嘻!
谢谢我最爱的你。。。食谱请看这里

8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累了,必然会慢下脚步,需要休息一下
    吐司好软好软的feel
    擀卷有别于妳往常的做法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样的做法叻!

      太难的做法,会难倒我的,嘻嘻!

      Delete
  2. 土司我也好久没做了。其实是有想念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恰恰相反,老做吐司,孩子的早餐,没法子咯!
      下次做双份,一粒送你,嘻嘻!

      Delete
  3. 爱人, 我也要一粒, 听好哦, 是一粒不是两粒!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妳好像已经休息很久了哦,偶尔要出来一下下,不要让人想念啊!

    ReplyDelete
  5. 我们两个彼此彼此。。。时而出现,时而不见!!

    ReplyDelete
  6. Hi Eileen,

    I have nominated your blog for this month's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recipient.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ose lovely recipes through your beautiful blog. Happy cooking and baking!

    http://cocosweettooth.blogspot.com/2015/08/the-versatile-award.html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