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20

年轮蛋糕


我可以不去承认,岁月天天的流逝吗?
我可以不去认可,岁数年年的扬升吗?

我可以回到家庭树最基层吗?
那年真好,父母依然健壮。

我可以回到童年稚嫩时代吗?
那年还好,家人依然同在。

我可以回到青涩少女天真期吗?
那年最好,青春依然存在。

我可以回到初涉职场冲刺期吗??
那年也好,活力依然还在。

但似乎上天并不仁慈;
还是狠狠的,誓不与我妥协。

我唯有向上天服个软;
但愿我今天,快快乐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