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20

巧克力挞



今天工作日,就浅聊工作吧!

这个从不歇息的游乐场,
我不过就是个收门票的管理员。

我望了熙熙攘攘的登门客;
列队登上惊悚悬疑的云霄飞车。

也难怪啦!
当人生枯燥乏味时,
谁不愿寻点惊心动魄来制衡。

也算对啦!
当生活盎然无味时,
谁愿意拒绝纸迷金醉的光芒。

而我这个小小管理员嘛!
无法不依随管理局及营销部设定的SOP办事。

就只好小声叮嘱,
安全至上,生命可贵。


依旧是我喜爱的Okashi挞皮;
也依旧去了吕昇达老师家寻觅新花火。

生巧克力馅
材料:
100g 动物性鲜奶油
20g 蜂蜜
100g 苦甜巧克力
10g 兰姆酒

做法:
1)将鲜奶油与蜂蜜放入锅里煮滚。
2)把苦甜巧克力放入盆里,再把做法1)倒入搅拌至巧克力融化,静置2分钟。
3)再把兰姆酒加入搅拌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