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柠檬凉拌小黄瓜


要掏心掏肺在部落下燃烧爱,不难;
却难在燃烧烘焙底下的脂肪。

要逐字逐句在帖子里揣摩爱,不难;
却难在揣摩句子里头的用情。

这烘焙啊!还真的让人欲迎还拒;
在取舍间,学会了三低一高(低糖,低盐,低油,高纤维)的摄取量。

然,我喜欢文字,喜欢在文字里舞文弄墨;
喜欢自己动情的思绪,漫步翱翔。

在迷惑中,学会了‘本末倒置’的守则;
学会了让心情主宰面粉,让感觉敲打鸡蛋。







Link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Lemons' hosted by Grace, Life can be simple. This is organised by Zoe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Doreen from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12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最近天气太热了,吃这个最适合,
    清清凉凉的。。。我不客气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2. 看了博文后,不由自主滴双指赞好。。。真写的好!
    清晰的早晨,清香滴前菜。。。 肚皮咕噜咕噜往你家奔。。凉凉滴开胃菜,似乎也让我忘了这北京的大污染。。。就是想吃!

    ReplyDelete
  3. 这个凉拌很好。可以‘减肥’一下。哈哈哈 。。。。。。

    ReplyDelete
  4. 我不会欣赏这营养价值高的小黄瓜。
    不过我家小妹妹却很爱。她喜欢配上酸梅粉:)

    ReplyDelete
  5. 我来一口黄瓜,一口冰棒,不知道这样会“lao sai" 吗?!?!哈哈~

    ReplyDelete
  6. 觉得这个开胃又没有负担
    我喜欢极了:)

    ReplyDelete
  7. Eileen,真巧我昨晚也是腌了一罐小黄瓜叻!你的version看起来很不错,改天再试试看 :)

    ReplyDelete
  8. 近来天气真热到让人受不了!假如有你这碟冰冰凉凉的开胃菜在面前多好!

    ReplyDelete
  9. 哇。。。黄瓜很好,吃多有益哦,最重要可以排毒、减肥。咔咔咔~

    ReplyDelete
  10. 一上来爱人这里, 我的嘴都变得酸溜溜了,快快kiap一片让我尝尝!

    ReplyDelete
  11. Hi Eileen,

    Love your super-refreshing idea! Eating these must be giving you very pretty skin :D

    I have an idea... I think cucumbers with lots of antioxidants will make very good facial remedy too... hee hee but I must try this without the pepper and sugar... Otherwise, it will burn my eyes or the ants will kiss my lips :p LOL!

    Zo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