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杏仁脆饼片


人生,最难适应的就是‘改变’。

新的财政年,忽然的新添一些新指标在合约里;
难受得宛如人生末路般的悸动与无奈。

悲观得望着一片茫茫然的未来;
日子如果能‘复制’,那该有多神奇啊!

新学年的开始,换上白衣衫绿短裤的小小男人也一样在接受‘改变’;
新发型,新校舍,新朋友,新规则,一样的新生活。

人生旅程,总是有无数的起点与终点;
就是不愿不悦,也得开始;就算不舍不放,也会结束。

总归到底,都是‘改变’在撩乱人心;
改了原有的路线,变成陌生的路面。

走出人生的出口,是我和小小男人的共同目标。



这一样接受‘改变’的杏仁脆片一出场,心中涌现的是往年的‘大忙年’;
不了不了,还是过个‘慢半拍’的悠闲年,嘻嘻!


材料:
200g 杏仁脆饼预拌粉
450g - 500g 杏仁片

做法:
1)将两者材料混拌,平均铺放在烤盘上。
2)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8 - 10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
3)趁热,快速用铁片刮刀割出纹线。
4)待冷后,折开再收入密封罐子里。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Victoria Bakes

16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早安! 这杏仁片一定很香, 很脆吧! 啊~ 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2. 哇!精品呀。。就像意大利带回来的手信。。 有了你,就不需要到超市买这些脆饼啦!

    谢谢链接 最棒食谱。。有你的支持真好。。小粉丝 happy!

    ReplyDelete
  3. 等买了预拌粉,我也来凑热闹。。
    相信是一款吃了会停不了口的饼干 :)

    ReplyDelete
  4. 这个这个这个!!!我怎能错过呢?好多的杏仁片呐
    I Like it!!
    谢谢支持【最棒食谱:饼干篇】,期待妳更多的饼干请我“吃”。。嘻嘻ix

    ReplyDelete
  5. 秘书,我是否可以和你借刀相助呢?这个饼干你切得好好看。 我的割到 mou ngan tai ! 晕倒。

    ReplyDelete
  6. 我这懒惰鬼来了~
    很吸引人哦,香香脆脆的,真想借一片来吃,哈哈!

    ReplyDelete
  7. Eileen,什么是“杏仁脆饼预拌粉”?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市场上有很多预拌粉的品牌如golden frorentina ,bienatta,口感都类似,只是价钱有别,一般烘培店在佳节期间都会售卖的。

      Delete
    2. 谢谢Eileen. 我会找找看。

      Delete
  8. 杏仁。。我嘛喜欢滴 ^^

    ReplyDelete
  9. 我买了材料,还没有开工。。。^^

    ReplyDelete
  10. 爱人的功夫了得, 要圆就圆,要四方就四方, 就连饼干都被你俘虏了! 哈哈。。

    ReplyDelete
  11. Very lovely and perfectly sliced crispy almond slice. Bet they were addictive too ^-^!

    ReplyDelete
  12. 我也买好了材料,准备开工了,就是怕没办法切得美美的。。你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13. 这个好吃。。。我喜欢,可不能多吃、会肥咯。嘻嘻~

    ReplyDelete
  14. 这样精致的饼干,几时才可出现在我家叻? 漂亮的魔术师,过2招来吧!

    这世间唯一”不变“的定论 : 人,事,每天都在改变,唯有顺势接纳,自我调整,这样天天都是好天:)

    祝福你,顺心顺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