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3

煎蕊(cendol)椰糖燕菜



那年,忘了那条筋使的冲动,
冒然然的,在部落里开启了一扇小窗户。

窗外的蔚蓝天,绽放了让人着迷的美姿;
让我开始失步,开始沉恋。。。

这色彩的人生,
也就从eileen记事本写下一页又一页的生活精彩。

回想那年,对‘家’的选项也是懵懵懂懂;
默默的,偷偷的,跟随着脚步踏步走。

这美丽的人生,
也就从这些走过的足迹埋下一段又一段的部落情谊。

在烘培上,你们富裕了我的新知识;
在生活上,你们丰富了我的生活框。

这里真心感谢我最赞的部落建筑师。。。Ann
让我真正拥有属于自己家的记事本。

感恩,有你。

选来的是旧作cendol燕菜,替这热天添一点凉意。。。


这个精致的杯子,也是Ann送来的,喜欢极了!

43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掌声! 掌声响个不停。。。美到爆得照片, 那燕菜吸引人, 还有那杯子还美, 全都想拿走了!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少了一样, 这新家真是焕然一新了, 还有一样就是爱人的文笔可以去出书了, 我一定买你的散文的! 嘻嘻

      Delete
    2. 谢谢爱人给我的第一个掌声,让我今天的心情漂亮一整天,yeah

      那照片已经越拍越灰了,很快就只剩下黑白照了,哈哈哈哈!

      Delete
    3. 爱人今早的嘴里都是甜言蜜语,我少爱你一秒钟都不能了啦!
      哈哈哈哈!

      这新家是ann的大功劳,我是在旁边袖手旁观的那个,嘻嘻!

      Delete
    4. 爱人家的小爱人还在打战呢! 怎么爱人却先打败战了?
      快快恢复。。我拿了药材鸡来了,吃了包你龙马精神! 哈哈
      我家的千金也在忙着弄我的家, 可是这妈妈很麻烦, 左右都不能, 她没则了!

      Delete
    5. 谢谢爱人的关心,爱人我休息了几天,已经好很多了。
      对啊!这些小爱人很快就可以飞上云霄去啦,太好了,我们这些爱人妈妈也可以喘口气了。

      没关系,慢慢搞,到时候我一定去你的‘新家’住上好几天的,嘻嘻!

      Delete
  2. 我啊,刚进门站在门口停顿两三秒。。。
    哈哈哈!我以为我进错家门了 :P

    换了新风貌。。表姐,我需要时间适应你的新家!
    那cake stand把你的燕菜变高贵了~~
    我又要~~ 那个stand, 哈哈哈(just kidding):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让你迷路了。
      这新家的幕后功臣还真的居功不少。

      那个小小的cake stand,我也是好爱哦!
      割不到爱啦,哈哈哈哈!

      Delete
  3. Replies
    1. 谢谢你,月亮。
      是沾了杯子的光,嘻嘻!

      Delete
  4. 我也在新的门口停留了几分钟~
    菜燕都可以变highclass,够力咯!!
    大家的眼睛都停留在那美丽的杯上,你让人嫉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打开大大门户等你经来了,嘻嘻!

      这杯子我也喜爱得不得了,
      让这菜燕也提高了身价,哈哈!

      Delete
  5. 现在。。。外面。。。虽然下着大雨,但是。。。我还是想吃你家的甜品!!

    ReplyDelete
  6. 搬新家喔!不错不错:)

    那菜燕被你拍到高贵到。。。: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欢迎光临。。。

      来,吃一口高贵的菜燕才让你回家。

      Delete
  7. 沈著北京,真好想念cendol。。。这个甜点上得好。。旦望照片儿已满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又再是你老公的extra luggage吗?嘻嘻!这回去了北京哦!
      好羡慕你的好福气。

      Delete
  8. 休息了一星期,一上来看到好多诱人的甜点美食,
    这甜点我大爱也。。。♥
    你家装修得好漂亮呢!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期待你的复出哦!

      我有一个很赞的设计师,我也很满意这‘新家’,
      嘻嘻!

      Delete
  9. 好想吃哦,还有没有剩?嘻嘻。。

    ReplyDelete
  10. 呵呵,cendol变得好高贵哟
    还有珍珠项链在旁边陪衬着
    美丽的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担心菜燕太寂寞,所以邀请了珍珠来做贵宾,
      哈哈哈!真够扯。

      Delete
  11. 今天你和helena的家都很有爱的感觉,好温暖哦!!
    很幸福+感恩能认识到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种爱的感觉应该也很幸福吧!
      感恩在这片天里,认识了你。。。友情长存哦!

      Delete
  12. Eileen,
    嘻嘻。。。部落建筑师!不敢当。。我只懂得一点皮毛而已,只会班门弄斧罢了 :D
    很喜欢你cendol,拍的很美。今天这里也是很热,就好能够吃上一口,凉凉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你是实至名归的,虽然说了很多次的谢谢,但好像就是说不够似的。
      谢谢你的帮忙,让我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Delete
  13. 好美的燕菜啊! 加上那个很美的dome,真的美上加美! 建筑师真的好厉害,什么都会!
    照片很有神秘感,like li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次的功劳都是ann的,她那双手,从电脑,拍摄,烘培,样样精通,真的很pandai

      Delete
  14. 我的cendol,由中秋到现在,还没开张呢!有机会要用你送我的椰糖,做这个。照片好漂亮,欢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手中的project太多了啦!哈哈哈哈!

      慢慢来,我等你表演哦!

      Delete
  15. Love your new home ! very sui ! and your cendol jelly look so elegance with that cute stan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sonia for the compliments, actually Ann was the one 'construct' this new home, hi hi

      Delete
  16. 照片拍的很漂亮。来一杯解解渴。

    ReplyDelete
  17. 恭喜搬新家!作品也越来越有水准了喔!:)

    ReplyDelete
  18. 好漂亮的摆设
    那买的杯子
    好高贵优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