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我没有他的勇气

我不得不在这里把小小男人的小故事记下来...这个小宝贝就是有种让人惊讶的本事, 他今天跑上台讲故事去了. 他的每一句话, 每一个动作, 我都很熟悉, 也很自然的在心里跟着他一起讲起故事来. 站在台上的他应该是紧张的, 但坐在台下的我却是感动的.

当然, 关心他的又何止我一人, 我把他之前在练习的录影播给大大男人看, 他同样为他感动, 因为他看到了他的认真, 他自豪他的勇气, 他更认定他是他心里的冠军.



小小记忆: 这是小小男人的第三场比赛,虽然每一次都很无可奈何他在赛前的散漫,但却每一次都对他踏上舞台的勇气感到骄傲.

2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