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芒果雪酪



这算是我开拓的另一领域吧!

一台冰淇淋机,在储存室里冬眠了大半年;
看着开始铺尘的包装盒,我变愧歉了。。。

这部落玩家呀!好像都很犯贱,
自控力的免疫系统完全是失灵状态。

无缘无故的走入电器店,朝那最冷门的冰淇淋机探究竟。
不过在买与不买间徘徊三秒钟,
就往收银处下订单。。。

女人啊!体内都是冲动细胞在蠕动;
没有占为己有,那晚的梦一定难入眠。

女人啊!也一样被善变的思维大操纵;
拥有了,却不爱善待那三秒钟的感动。


我原来只有15分钟与这雪酪培养感情,
看着逐渐溶化的它,我忽然变欢心。。。
因为可以快快收工,嘻嘻!

食谱参考柳濑久美子的天然手作冰淇淋第73页。


材料:
250g 芒果肉
2tbsp 柠檬汁
100ml 水
40g 细砂糖
25g 麦芽糖


做法:
1)将芒果肉放入果汁机打成泥,再把柠檬汁加入混合。
2)在锅里,倒入水,细砂糖与麦芽糖,以中火煮沸即熄火,静置冷却。
3)待完全冷却后,加入芒果泥里混合拌匀。
4)放入冷藏3小时以上。
5)将做法4)倒入冰淇淋机里,搅拌约20分钟成型。
6)倒入模型里,放入冷冻库彻底冷冻。

20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冷冷。。芒果。。呜!不可以吃 :'(

    ReplyDelete
  2. 金钱很万恶的hor
    时常诱惑妳犯罪 然后又让妳愧歉 嘿嘿!!

    ReplyDelete
  3. 我要吃!芒果口味的我最爱~~~~~
    AIYA女人就是天生爱花钱,谁叫你中毒?所以没得怨。
    改天拿冰淇淋机回来妈咪家做给你妹妹小孩们吃。

    ReplyDelete
  4. 今天的天气很热。。我也吃你做的美美的芒果雪酪!

    ReplyDelete
  5. Eileen~~~
    这几周,真的对冰冷的芒果雪酪抓狂中!!!
    疯狂的试吃,可是还没尝到合心意的美味~~~
    Eileen姐不如请莎莎吃几个,行么??

    ReplyDelete
  6. 刚刚午餐回来,热死了,快给我一个凉一凉。。嘻嘻!

    喂。。你好像在讲着我们hor。。哈哈哈!
    唉,看到了不买那里行,今天不买每天后天还是会倒回去的。。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我去年也搬了一台冰淇淋机回家,也就做了一次,然后把“它”打入冷宫了。

    ReplyDelete
  8. I am still coughing now... but but so tempting, can just taste one mouth? lol

    ReplyDelete
  9. 家里没有这台机器
    只能看你们的了:)

    ReplyDelete
  10. 我不吃冰的,我来看看有没有剩下的芒果^^

    ReplyDelete
  11. I also want to have some of your mango sorbet to quench my thirst..

    ReplyDelete
  12. 哎哟〜你很坏。。。做那么好吃的冰品来引诱我!!不管啦。。。我要吃,但是又吃不到!!你。。。你。。。要对我如何负责!!55555。。。

    ReplyDelete
  13. 哈哈! 我已经练了金刚不坏之身,上个月看见Kenwood的offerSGD69,不动声色,马上走人!

    ReplyDelete
  14. 昨日, 我也做了芒果的雪条, 还在冰箱里照片都还没拍呢!
    这个雪酪很吸引人, 赞!

    ReplyDelete
  15. 哇!哇!哇!哇!
    漂亮魔术师,你又挥挥魔术棒,
    把芒果变成冰凉的芒果雪酪!
    好!!

    ReplyDelete
  16. 美到看了都想吃一个! 最近真的忙到。。。不会讲。熊猫眼都出来了。吃吃冰凉的解一下体内热气。
    照片很吸引

    ReplyDelete
  17. 我也想来一口冰冰,冷冷的芒果雪酪。。。

    ReplyDelete
  18. 我知道我是不会做的所以我不买呵呵

    ReplyDelete
  19. 我的这台被打进冷宫没多久就成历史了,so你就要请我吃吧!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