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新加坡之花花游(景点篇)

金沙空中花园入门票 : 成人SGD20

花花的景点篇,还真的‘独一无二’。

如果啊!让花花成为‘旅游大使’,
那肯定是最‘贻笑大方’的决策。

就一个‘空中花园’及‘鱼尾狮’,
这景点篇就算交了差,嘻嘻!


这座离地面200多米高的空中花园,
是傲视全星加坡一览无遗的观景台。

那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还真的让人‘心寒’得不敢跃前一步。



花财政换了一个新发型,是不是有贵妇的味道,嘻嘻!

虽然烈日当空,但不减美丽心情的绽放。。。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花花到此一游

留下美丽的记忆给未来。。。好朋友,友谊万岁哦!

花花高层。。。一个掌钱,一个掌权,一个机密秘书,嘻嘻!

都说咯!拍照要有‘板’来搭配,你们成了我的‘料理’,哈哈哈哈!

为了等路人摄影师,可怜的姐妹们坐在地面苦等多时。。。

下次的衣着要rearrange一下,完全没有‘花花色彩’,哈哈哈哈!

顶着一粒大太阳,花花来到游客必到的‘鱼尾狮’;
这石雕鱼身狮头是星加坡的标志与象征,
站台上挤满了与鱼尾狮合照的游人。

就算太阳高照,也驱散不去欣赏这美景的游人。

脸上的妆快溶了。。。花花快凋谢了,呜呜呜呜!


花总务(casey)受不住热情的阳光,让花花5缺1,嘻嘻!

当然,花花团又怎可能不把‘烘培景点’列入行程里呢!
知‘花’心莫若irene的她,贴心的安排了一家又一家的烘培店。

花花这次虽然没有大量‘行凶’,但行李箱一样超重。
里面装载的全是满满的手信与心意。

这样的两岸情谊,难得。。。
这样的两情相悦,难寻。。。
这样的两地相思,难过。。。

最后的最后,
虽然whatapps写了又写,虽然留言也留了又留,
但,还是要大声对irene, cass, jess及ann呐喊。。。
花花太感动了,谢谢你们!

35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你这么早就起身posr贴子了啊! 我第一因为我今天要去做工了! 个个美貌如花, 很好看的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 Shuan 也这么早起身的啊!
      原来做白衣天使也要7早8早起床的, 我还以为可以睡到太阳西照呢, 嘻嘻!

      Delete
    2. 嘻嘻!准备孩子上学的早餐,看到有一点时间空着,
      所以就‘珍惜时间’咯!

      你已经很好命了,holiday了这么久才舍得去上班,嘻嘻!

      Delete
  2. 照片好美,每个都笑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玩到很开心。。。很棒的旅程。

      Delete
  3. 我也和Li Shuan1一样好奇,怎么爱人今天如此早起身啊?
    睡不着在想星国的朋友, 还是在想爱人我啊, 哈哈!
    花花美人照, 看了另人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因为烤着面包,没事做,就la la lam上张post才去涂kaya,哈哈哈哈!

      爱人你,在我的梦里啦!嘻嘻!

      Delete
  4. 好早啊!个个都是美女,看了美女才上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都是残花败柳了啦!

      不好看了坏了你的好心情才对,嘻嘻!

      Delete
  5. 个个都是美女,我还以为衣着是讲好的蓝以灰呢好有默契!
    才发现Eileen是长脚美女,好高也!
    p/s:想问你在Penang那里可以买烘培用的特别材料如charcoal powder, etc,想我妈九月过来时带给我。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高度在blog已经是trademark了,嘻嘻!

      把你的清单list来,我帮你像买药材一样的去‘捡材料’,这样你妈妈只要来meet我拿货就行了,
      嘻嘻!是不是很省事?写去我的email : eileen_lml@hotmail.com

      Delete
    2. Thanks Eileen! 一个大飞吻!!

      Delete
    3. 不客气,你难道不懂,去烘培店是大家共同的嗜好吗?
      嘻嘻!

      Delete
  6. 早安您好。。。。
    看了你们这班美女后,我要继续冲上云霄看俊男去吔。
    俊男美女。。。哇,今天肯会开开心心的过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captain cool是不是已经make announcement叫我们boarding了?

      大家都疯上天了,哈哈哈哈!

      Delete
  7. 哇!果然是美女大合照。。哈哈!眼睛都花掉去了,不知道看谁好。
    但,我看见一张特别淸楚咯!哇!好像"马豆"赞死了!哈哈哈!(好奇那张对吗)?

    黑超、蓝衣、短裤、长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坏的水晶,专门来吊人家的瘾,哈哈哈哈!
      还真的解不开那句‘马豆’的谜底啦!

      Delete
    2. 拥有一双长腿,当然是Model咯!

      Delete
  8. 还是不想离题。。嘻嘻!你的心水包得逞咯?哈哈哈~ 美hor~
    我那时跟你说的那个。。。嘀起心肝割爱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眼睛大大粒果然有好处,这样也给你kap到。
      可是我换去另一个款式了,哈哈哈!女人就是这样善变。

      割了爱,搅拌机是不是有希望了,哈哈哈哈!

      Delete
    2. 嘿嘿~~ 你的不是要明年吗?so哪里买?^^
      嘻嘻。。人算不如天算,还是没有搅拌机的份,现用烤箱要物归原主了。。
      所以..要物色新烤箱先 :D

      Delete
  9. 这国家真的很清洁哦,看那照片就感觉得到。
    好朋友一起出门是很开心的事啊,妒忌你们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是个美丽的城市,真的很舒服。

      不要嫉妒啦!花花随时欢迎你加入,嘻嘻!

      Delete
  10. 谢谢秘书哦!没有你,就没有这些好看的照片了,我快快save起来了,嘻嘻!

    ReplyDelete
  11. 看者,也能感受到singapore朋友的热情哦!!
    难怪花花姐妹位位都笑逐颜开 :)
    一定很相逢恨晚的feel,嘿嘿!!

    ReplyDelete
  12. 嗯,我同意衣着要有点花花色彩,笑容会更美,人比花娇嘛^^

    ReplyDelete
  13. Eileen, 拍的照片都很棒!不好意思没好好的陪你们,不要怪我哦。。。年纪大了。。哈哈哈 :D

    ReplyDelete
  14. 我发现hor,最近大家在追你的帖子还紧张过追冲上云霄。。我们想看大马花花组合多过看captain cool了。。哈哈哈哈。。从照片上,我可以感受到和花花外游是多么的开心,真的很棒的旅程, 我喜欢。。:)

    ReplyDelete
  15. 呵呵〜因为爸爸是金沙的VIP,很有幸的。。。我们可以住免费的,晚上还到泳池游泳,不过我妹怕高,她可是吓得要死。。。晚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16. 这趟的旅程可以说是多姿多彩。不过。。
    最重要的还是败到一堆的烘焙用品吧:lol:

    ReplyDelete
  17. 哎哟我都没什么心情去看什么景点
    我的焦点都落在某人的那双美腿上了~~

    ReplyDelete
  18. Eileen, 虽然讲到我快变阿嬷了过还是要说好辛运能认识你们!遗憾的是没能有更多时间陪你们,下次要用super glue 粘着你们了lol

    ReplyDelete
  19. 时间过的真快,又一星期了。。看到这么漂亮的照片又想起那几天非常愉快的旅程,真的很想念她们,嘻嘻嘻!

    ReplyDelete
  20. 不只看美食会流口水,看来你们这班美女,也让人流口水,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