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新加坡之花花游(食物篇及住宿篇)

花花又再携手出游咯。。。
心情无疑是难于言说的欢喜。

这次的焦点把新加坡最瞩目的USS也舍去,
就为了部落的相聚而冲上云霄去。

抵步的第一站,连人带箱的直奔cass的住家去;
穿上围裙的她熟捏的在厨房里掌锅铲。

天啊!这‘接风宴’的菜式比餐馆还精致;
道道都是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美食。

这‘部落厨艺大奖’在花花的现场品赏见证下,
irenejess共同颁发主人家cass

好有大厨风范的cass为了花花这一餐,忙碌了大半天,感恩哦!

cass的拿手好菜,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当然,也少不了cass的饭后甜品及jess的冰淇淋。
让花花如贵宾般一样的被款待。

长发翩翩的jess让人爱上她那随性的直率,
就算第一次见面,却完全没有国籍与语言的隔膜。

喜欢听她生活的小细节及烘培的小故事;
热情的她把花花的约定看得比公事还重视。

这部落啊!真的是‘姻缘一线牵’;
让原是路人甲乙丙的你我她相知相识再相惜。

第二天的早餐,在唐人街‘饮茶’聊女人心事。

正瑞记海南鸡饭。。。好怀念的饭粒香,好吃!

美食当前,各位看官有没有被诱惑了。。。嘻嘻!

这里也一样要感谢花花游的‘策划总监’。。。irene

如果没有你的悉心安排,花花的行程混乱没头绪。
如果没有你的贴心推荐,花花的手中少了战利品。
如果没有你的真心款待,花花的狂笑声无从释怀。

苦了irene家里的春和哥,为了花花,成了护花女佣,嘻嘻!

花主席变成了ann的小粉丝,兴奋的向偶像索签名。。。

压轴出场是是‘部落之星’。。。高贵大方的ann low.

就留了一个‘不懂有没有福气吃到’的留言,
这南瓜小甜派就出现在餐桌上咯!

气质高尚的她也分享了她烘焙路上的小心得,
还真的让我们这些‘入世未深’的小毛头获益良多。

 
部落集会的招牌动作。。。大合照。

第三天早餐。。。就在酒店不远处口碑绝佳的油鸡面。

樟宜机场候机处的餐厅。。。热热的天气,来杯冷冷的饮料。

这里也分享花花的落脚点。。。Bliss Hotel, Chinatown


有花花的地方,就有数不尽的笑料。
花花三人组(花主席,花财政及花秘书)被分配到底楼房间。

宽敞的睡房让花花乐半天的猛赞好,
然,踏入浴室,却惊讶全是专为残缺人士而装潢的设计。

天啊!这花花是不是很快就成了‘残花败柳’啊!

后续:花花的‘美人美照美景’,下张帖才登场。。。嘻嘻!不要反呕哦!

58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呵呵,好热闹啊,羡慕你们能偿到高手的好手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你不过是隔条海,就能品赏到大厨的好厨艺,
      可怜我们还要晴空万里高空飞翔才吃得到叻!

      哈哈哈哈!

      Delete
  2. 感觉上有你们的地方,就有正能量!
    很幸运能认识你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因为花花都是爱闹爱笑的姐妹帮,
      所以笑话总是一篓篓,嘻嘻!

      我也很开心认识到你这位亲善大使。

      Delete
  3. eh,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是第一个看的,留言变不懂第几个了! 哈哈。。。你看你看。。花花新闻就是红,一post就轰动的哈哈。。。
    美食,美好的集会,留下美丽的回忆,真有意思。。。期待下集美人美照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我们还要边post边讨论,所以啊,你是收到的’料‘是最最新鲜热辣的。

      是大家赏脸,才进来这里望一望啦,我们没有这么红啦,嘻嘻!
      这真的是个开心又难忘的聚会,新加坡的朋友真的太热情了,
      很快你就能感染到了,嘻嘻!

      Delete
  4. 哇,你们的团好热闹哦,那些食物真的让人觉得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部落的好朋友太热情了,让花花有个开心又难忘的旅程。

      那份心意,花花真的好感动。

      Delete
  5. 那天, Irene把这丰富美味的食物放在FB时, 我忍住不让口水流下, 哈哈哈!
    相信有你们的地方就一定有欢笑了, 好开心呢!
    我又再次看到爱人的美腿展现于人前了, 快快收起美褪来。。我不许别人看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的厨艺真的很赞,回来了这么多天,我还在想念着,嘻嘻!
      这个trip虽然短暂,但真的欢乐无比,笑到嘴很酸啦,哈哈哈哈!

      没有啦,天天这样吃,就快变成肥腿了,不收起来才怪,
      哈哈哈哈!

      Delete
  6. 我也很荣幸认识你们,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感觉大家好像认识很久,真的很自在很舒服。
    谢谢你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花花心中是明星级的level,可以近距离的和你相处,
      那感觉真的很美好,还真的谢谢你带来的甜点,
      好好吃!

      Delete
  7. 哎哟。。。要我羡慕多少次才轮到我。。。嘻嘻!!

    ReplyDelete
  8. 哎呀,做莫把我那张又肥又乱的照片放那么大,晕。。。。。 =O=

    很开心再次和你们相聚,可惜时间太短了,改天要呆久一点哦!
    跟你们讲horr,我老公已经列出下次你们来的菜肴了,很夸张horr???笑到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你真的很能干,太厉害了,果然是名不虚传的。。:)

      Delete
    2. 这张照片是你的生招牌了,我下次还要收版权呢!哈哈哈哈!

      cass,我真的感觉自己在做梦,每次都只能在荧幕上流口水,
      这次却一吃过吃到那么多好料,真的太幸福了!

      真的很谢谢你这两天的陪伴,让我们有个这么充实的旅程,

      你家老公真的很可爱,超有花花的心了,感恩哦!

      Delete
  9. 等你上post等到颈项都长了,你在钓我们的瘾啊,哈哈哈。有阿花组合就一定有笑声。人海茫茫,能够相识真是一份难得的缘分。真的很开心认识你们,希望我们这个大家庭能够长长久久:)。。新国真的很多部落大厨,果然都是名不虚传的,花花真的有口福,我要吃醋了,哈哈哈。。现在很期待下集美人美照。。麻烦你不要再幽灵了,快快再显身。。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啊!明明还在回魂的阶段,你啦,跑来催我,哈哈哈哈!

      真的叻!如果没有部落,就没有交流,也没有自我增值,
      寂寞的厨房,两下子就和烘培say goodbye了,对不对?

      花花呢!都是大笑姑婆,从pg笑到KL,现在还笑到星加坡去了,哈哈哈哈!
      你啊!下次还是乖乖随大队,一起去‘揾到食’,哈哈哈哈!

      Delete
  10. 哇!美食美食太多了。。
    哎哟!真的好棒聚会,我羡慕了。
    已经醬晚了,看见人家肚子呱呱叫。哈哈

    期待你下一集眉眉们靓照。(记得我要看见你多多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我们这几天的肚子没有机会饿,
      这集会真的好棒,食物好吃不在话下,还可以逛烘培店,
      你说我们花花是不是乐疯头了,哈哈哈哈!

      我是可怜的摄影师啦,要让你失望了,哈哈哈哈!

      Delete
  11. 真的非常感谢部落格, 因为它而让我有幸认识你们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更要感谢Irene我才能见到你们的'真人',也让我度过了两个开心的晚上!你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花个个都很漂亮,最让人最心理不平衡的是煮啊烘培这么频繁,吃也不忌口,还能这么的苗条,太不公平了哈哈哈。。。非常开心认识了你们,希望可以很快地再见面! 要快哦,我要吃Cass的爱心料理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可爱的jess,虽然第一次见面,但一点都不生疏,大家还可以天南地北说个不停,
      可怜cass的家婆不懂会不会嫌我们的笑声太夸张吗?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美美的脸孔,才让我们心理不平衡怎么可以keep到这么美,
      明明那年纪都没有距离得太远,哈哈哈哈!

      这个聚会真的太棒了,cass的住家饭,Irene的buffet dinner,都是一级棒的,
      还有你的cendol ice cream真的是太yummy了,谢谢你们,希望下次再相聚。

      Delete
  12. So many yummy dishes make me drooling :) Cass is really a great cook! it must be another exciting and enjoyable meeting for all of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cass的厨艺真的是名不虚传,下次有机会回国,记得去她家找吃哦!

      Delete
  13. 真羡慕你们常常周游各国,这次去星加坡除了约见部落格的朋友,一定又去买了厨房道具,期待你的po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能了,不能了,花花的口袋要大穿洞了,哈哈哈哈!

      如果没有逛烘培店,还真的不是花花,哈哈哈哈!

      Delete
  14. 嘿嘿!!
    好开心的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常非常开心。。。爽到半死,哈哈哈哈!

      Delete
  15. 花花们多姿多彩^^
    啊!!也有找Ann姐姐哟!!
    还有还有尝到Cass大姐的拿手料理。。。
    都是多么的动人^^ 恨。。咬牙切齿中。。。
    哈哈哈!!!真棒!!大伙们吃那么多好料还是瘦瘦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能够品赏到cass的料理,花花真的好荣幸,
      也很庆幸在部落里能够遇上一群可以click到的好姐妹。
      这人生啊!还真的无求了,,,,

      Ann姐姐很亲善,也很有气质美,
      感觉就像见偶像一样,好兴奋哦!

      Delete
  16. 花秘书,看来我们下个计划是要先减肥,然后再下新国增肥哦!哈哈哈 。。。。。。

    这个短短的旅途和新国朋友的相约是非常轻松愉快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次要出门前,要先planning衣服的matching,
      不可以穿无袖上衣,拍照遮不到‘大力士的手臂’,
      也不可以穿紧身衣,不然食物都装不下了,哈哈哈哈!

      非常开心,还安排得这么妥当,真的很感恩大家的爱戴。

      Delete
  17. Mandy的新look好美!^^
    花主席的新包包也亮眼。。哈哈哈!:P
    原来,那天在面书看cass说要煮大餐请客的螃蟹伸脚跑路。。原来重级量的VIP是你们!^^

    好快哦~ 那时见面才听你说要去新国见Ann,
    你看。。这么快就去回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的mandy很重视这次的约会,所以改头换面赴约去,哈哈哈哈!
      你的眼睛离不开包包的,真雪亮,嘻嘻!

      cass对我们太好了,虽然一直‘厉言’的说。。。要吃完,不然不准回家,
      哈哈哈!害我们吃到不能走路了。

      对啊,时间真的跑得好快。。。好恐怖哦!

      Delete
  18. 好期待你们的“美人美照美景”

    ReplyDelete
  19. You all happy lar ! what a nice gathering...

    ReplyDelete
  20. 哗!好羡慕你们哦!有得玩又有得吃大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羡慕啦,来日方长,你也是我们的target之一,
      哈哈哈哈哈!

      Delete
  21. 这新加坡游让我增胖好几kg呢。。呜呜呜呜
    道道都是美食,不吃又不甘愿,结果。。变胖嘟嘟了。。哈哈哈哈

    cass的厨艺真的太棒了,如果住在她家隔壁,很快花花个个都变成“沈殿霞”了。。咔咔咔咔咔
    新国的朋友都好热情,我们花花都被她们感动到溶化了。
    谢谢她们~~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我们的瘦身裤是失效了,要去换size了,因为穿不下,哈哈哈哈!

      你看回上面的食物,这两天我们吃的东西,
      好像是一个星期的食物,哈哈哈哈!太够力了。

      是啊!cass好有天分哦!这么pandai煮,搞到我们两个惭愧到半死,
      哈哈哈哈!

      Delete
  22. 哟哟。。。花花南下去新加坡了

    主人家也好热情款待。
    新加坡的米很好吃的,因为都是用的都是高级香米。

    真是beh tahan你的‘残花败柳’~~晕@@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花花今年最后一张机票就是飞星加坡。

      还真的很怀念那海南鸡饭,真的很香很好吃。
      也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殷勤招待,花花受宠了,嘻嘻!

      Delete
  23. 友情深厚,口福不浅;
    你们每一次的会友美食行程,都让人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这两天的肚子很忙,拼命的塞食物进去,
      因为真的好好吃,嘻嘻!

      下次记得来join我们一起疯嘛!

      Delete
  24. 假期回去肯定是很累啦!看到這些照片也感覺到那氣氛。看照片時竟認不到,換了新髮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liday回来,整个人好像脱水一样,累到爬不到office去,哈哈哈哈!

      是我们的mandy转了一个new look,美到不行,对吗?

      Delete
  25. 回来后我也感觉我胖了,不敢去秤呢,哈哈!
    好感谢新国朋友得热情招待,太感动了,又吃又收,嘻嘻。。
    cass那条蒸鱼真的让我惊喜,irene的巧克力小蛋糕,jess带来的雪糕,ann做的黑森林蛋糕,太太太好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里会不肥,天天就是吃啦,笑啦,都没有机会停下来,哈哈哈哈!
      是啊!他们真的好热情,然后好像都不喜欢钱一样的,整天都在抢付钱,哈哈哈哈哈!

      你说的,全部是我的大爱,我到现在还在怀念着。。。。

      Delete
  26. 哇!这么多美食!应该会把花花团给养胖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下次出门,衣服都要选宽身的,
      这样就可以有多点地方把肥肉收藏起来,哈哈哈哈!

      Delete
  27. 虽然现在的我有点忙有点累,可是当我一想起那几天欢乐的日子时就很开心了。
    我也是你的小粉丝,每次都期待你的分享,嘻嘻嘻!虽然有时忙的无法留言不过精神上还是百分百的支持的,呵呵呵~

    真的很感谢新国朋友们的热情招待,让我太感动了害我一回到家就开始想念你们,呵呵呵!
    Cass的厨艺,Irene的贴心,Jess和Ann的甜品真的太怀念了,希望很快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这么说啦!你是师傅级的,我这个小徒弟何德何能有你这个小粉丝呢!嘻嘻!

      这次的短程旅行,真的让人好幸福,大家都相处的好愉快,
      要离开还真的好不舍得。。。

      Delete
  28. 哇。。。连我老公都上镜了。But他的坐姿好怪哦,感觉像在扎马步咧!咔咔咔~

    其实我挺不好意思的,没有能好好安排车子载送你们,害你们跑来跑去等taxi咯.
    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你们花花组,是我今生的福气哦。非常的感恩!
    每一次的相聚我都是超级的开心和期待,最可恨是每一次都要离别,好舍不得你们咯!可不可以离别不要来呢!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的老公,我们花花要颁发多多个赞给他。。。谢谢他把他最爱的老婆‘借’给花花,
      让花花有个5 stars的旅游总监,感恩哦!

      irene啊!你其实已经是100分了,是我们花花不好意思才对,
      还要劳你在airport接我们,然后安排所有的行程,花花真的太感动了!

      认识你也是我们的福气,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我们等你来penang相聚哦!
      爱你多多,嘻嘻!

      Delete
  29. Welcome to SG, nice gathering and glad to see you had a good time her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