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5, 2013

幸福女人の早餐约会

那年唯有初见情郎,心情才格外忐忑;
以为啊!这样的心情,早已不复。

却原来,恋爱季节的少女情怀,
在初见网友,一样的让人梦萦难眠。。。

以为可以铁下心肠,选择不见我那一辈子的密友li shuan
然,当人生里总是变数无常,
再遥远,再奔波,都值得让这情谊紧紧相系。

就这样,在下榻的酒店安插了一场‘早餐约会’。

我的部落爱人may law,偕同我的亲善大使aunty young
贴心的在酒店大厅等候,却不愿惊醒睡梦中的女人。
这份‘爱意’,感人心脾;这份情缘,沁人心肺。

然后出场的是我的胆小公主karen ho
这小女人啊!娇细得惹人怜爱,
就一种让人呵护得不愿她再受伤害的魅力。

再来就是把所有焦点凝聚的部落美女crystal loh
时尚灿烂的她,甜美得惹人心醉,
就另一种无法让人不掏心相对的魔力。

最后压轴抵步的是部落红人sonia sun
她啊!是在座所有人典范的启蒙大使,
没有她精湛的厨艺分享,
字幕前的你和我或许一辈子都遇不上了。

这次小聚,让离别变得好惆怅,
那份相知,相识,相惜的感动,
美丽的停逗在心底,久久都不散去。。。


附:未免镜头都被抢光光,长腿美女就不出镜了,嘻嘻!

38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Nice capture of our gathering, hope to see your soon.

    ReplyDelete
  2. 幸福的女人都是美女, 难怪你们这几个姐妹淘都是靓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茵茵,是因为大家的心情都是美丽的,
      所以个个都变成大美女了,嘻嘻!

      Delete
  3. 哇哇
    Nice gathering,真好!!
    做么见惯大场面的“那个人”要躲起来的,嘿嘿~~
    不爽的lo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爽ler,都叫你不要躲起来,多一点出来见见外面的世界嘛!
      嘻嘻!

      哎呀,那个人拍照不美啦!还是不要show出来了,
      心里记得‘那个人’的美就够了,哈哈哈哈!

      Delete
  4. what a nice gathering for you all. all beautiful girl. this is beauty girl blog gro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 xing hui,hope to see u in future

      Delete
    2. 我女儿问我怎么不见长腿美人了? 她说一定是妈妈的照片都是闭着眼睛的, 所以都让爱人收起了, 哈哈哈! (因为, 我这里的照片,有多张是闭眼的) 真是害怕这镜头啊! 嘻嘻!

      Delete
    3. 不好意思,让爱人女儿失望了,长腿阿姨拍照不上镜,
      一气下,眼不见为妙,把照片都删掉了,哈哈哈!

      Delete
  5. Replies
    1. 是啊!真的很开心,完全都不像第一次见面,
      嘻嘻!

      Delete
  6. 哇哇哇。。。又是一场美丽的聚会哦!好棒!!
    but主席为什么好像不够睡似的咧??难到这次她又站着睡。。。。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赞的集会,一直笑笑笑,嘴巴讲话讲到很喘,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开心。

      主席很可怜,被kiap在中间,可是啊!
      她还是睡到甜甜的叻,真羡慕我和li shuan总是睡不好。

      Delete
    2. 哈哈哈 。。。 我虽然没有站着睡。可是被giap着睡。不敢翻身。 咔咔咔 。。。
      可是我很enjoy的。有美女陪睡。很幸福。

      Delete
  7. 恩咯,我就在找长腿姐姐的身影
    却找不着,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找啦!我今天做reporter,
      所以负责拍照和写文章,
      哈哈哈哈!

      Delete
  8. 长腿姐姐是不是做了摄影师?

    ReplyDelete
  9. 谢谢你好朋友,为我安排这次的集会。虽然时间仓促,但是大家都还是尽量抽空来赴会,感动。。。感动!谢谢你和Joceline老远的飞来赴会,这份心意实在难得。
    几个女人集在一起,好像几十年不见,滔滔不绝,而且声量惊人,被投诉了,还是收不了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还好没有中断到我们一年一度的‘见面会’,嘻嘻!
      虽然是last minute的决定,但很开心做了这个决定,
      虽然钱花了不少,但快乐非钱能买到,值得啦!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只想说。很开心,很难忘。没想到吃到那么大还要赶火车,还要赶飞机。哈哈哈 ~

      回来努力拼一点。我们就可以年年都想见。咔咔咔 ~

      Delete
  10. eileen...你在那。。。那。。。里。。。

    因该叫侍应生帮你们拍嘛。。。你看那个侍应生站在后面等你叫他咧。。嘻嘻嘻

    部落情缘可真的不简单呀~~
    给你们一个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找了,我今天做隐形人,哈哈哈!

      那个侍应生有帮我们拍合照,可以镜头不满意,
      所以就算了,不post了,嘻嘻!

      是啊!这份缘分真的很奥妙,
      很感恩大家都真心相对。

      Delete
  11. Replies
    1. 不用羡慕,你慢慢倒数哦!
      很快就到了,嘻嘻!

      Delete
  12. 对啊!怎么可以少了你这位长腿美女亮相呢!之前待应生不是帮我们拍了两张大合照!怎么啦!他的拍摄技术不及格吗?哈哈哈
    你啊!也太夸赞我了,搞到人家鬼醤开心。。但,最开心的还是能认识你们这班高手(好高兴)
    同样的我,因为要与你们聚会,心情好紧张,所以那天回来后,晚上也特别早睡(平时不到一点也不干愿睡)后天早上,还是may的打电话,把我叫醒咯!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抱歉, 抱歉。。。我看那时我是太紧张了, 没有想到家有俩个小孩的妈妈会睡到这么迟呢! 羡慕极了。。。
      我看那时我不当是当了你的闹钟, 这个闹钟也把我的爱人给叫醒了, 哈哈哈!
      听说我的爱人也是个睡美人叻, 嘻嘻!

      Delete
    2. 哈哈哈!水晶美女,你难道忘了长腿美女是真人比较美的吗?(哈哈哈!好不要脸的)
      是啊!那张合照角度捉错,那个侍应生应该是没有自己的blog,所以不懂的拍照,哈哈哈哈!

      这样赞一赞,搞不好下次的饼干可以大盒装一点,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我也很开心,感觉大家都很有默契,还可以一起聊‘闺房事’,哈哈哈哈!
      大家都太high了。

      Delete
    3. 爱人啊!没法子,年纪大了,受不了那travel的折腾,还要赶飞机赶到只差三分钟就被放飞机的精神压力,
      回来后,没有大睡大补,我肯定回不了神的,哈哈哈哈!

      不然呀,这篇post可以要拖个一年半载才写得出啦,哈哈哈哈!

      Delete
  13. 我到今天还很怀念当天的约会。。那天,几个女人聚在一起,滔滔不绝,还吵到被投诉,哈哈,大家真的是大大开心,就像是几十年没见的老友聚会一样。离别的那一刻,还真的很依依不舍呢。。想起聚会前一晚,带着笑脸睡,还乱梦一场,醒来的那一刻自己都觉得好笑。。哈哈哈哈。。见官都没那么紧张捏。。对啊,,照片怎么可以少了长腿的你呢,show show你的修长美腿嘛,我妈生到我腿短,不然我也趁机show一下,抢大家镜头,哈哈哈哈。期待下次的聚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瞧你意犹未尽的第二天又‘蒲头’,就知道你真的很enjoy跟我们在一起聊八卦啦!
      哈哈哈哈!大家都疯了,完全没有玉女形象可言,还被投诉了,但声亮还是压不下来,
      还是转去房间的feel最爽,什么colour的话题都可以讲,哈哈哈哈!

      讨厌,都知道我拍照不好看,还要我show出来meh,哈哈哈哈!

      Delete
  14. 好开心的集会,只可惜相里没有我,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喔!一整班幸福美女哦!肯定是个开心的约会,也替你们开心 :)
    只是你这位长腿美女怎么没出镜呢?有点可惜。。。

    ReplyDelete
  16. 好令人羡慕的聚会,全部都是幸福的美女!

    ReplyDelete
  17. 都怪电脑,暗地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也上镜了,
    嘻。。。。。。。。pai seh:)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