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4天3夜沙巴游

这边校园的书包刚卸下,那边旅行的背包即接上,
开始了三个男人与我的沙巴游。。。

一个不曾去过的地方,
一个就因为是亚航直飞的航线,
决定了我与三个男人与这城市的邂逅。。。

2小时45分钟的飞行,
对不爱乘搭长途机的我算是一种考验;
庆幸的除了那超廉价的机票外,
还有那没有被拖延的航班。

坐落在市区的gaya central hotel,
正如网络评论一样,简单但不失舒适及便利,
jesselton码头及filipino市集都在其邻近,
越过对面路更是刚建竣的suria sabah广场。

kinabalu park是我们的第一站。
1小时30分钟的路程,让困在车厢里的我们好怀念高速公路的毕直,
颠沛的道路,环山而绕,心里暗暗的怨说,登山原来是一条苦路啊!
但当神山的神态越行越清晰,气温也随之更凉意时,
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唯美。

被部分白云遮隐的神山,依然雄壮。

从瞻望台拍摄的一角,依然明媚。

沙巴州旗飘逸在凉风里。。。

头发被风吹乱了啦,哈哈!


继三个月前krabi那场在暴雨中的历险记后,
在四个小岛里,我们选定了只需10分钟航程的manukan island。
原来蔚蓝的天与清澈的水,真的可以海天一色。
长长的桥段,让游客步行的当儿,更略见桥下自由游的鱼儿。
不得不再次惊叹大自然的完美。

依岸而建的桥段尾处还有一个侯亭站。

洁白的沙滩,还有一些荫凉处让游客遮荫。

嘻嘻,小小的卖弄一点小性感!

三个男人泡沉在海水里,好享受!

这群鱼儿把两个小男人逗得好开心!

哈哈!在水里也不忘戴上墨镜,因为真的很晒啦!

另外我们去了鳄鱼园喂鳄鱼及看表演;
也去了filipino市集体受当地的热闹及享用闻名的烧烤餐;
更在归途的’巧克力专卖店‘选购一些手信带回家。

这里也不忘分享一些美食小贴士:
味雅鸡饭茶餐室
Block F, Lot 4, Segama Complex,
Kota Kinabalu, Sabah

大茄来海鲜餐馆
Lot G18, Ground Floor,
Kompleks Asia City Phase 2A,
Jalan Asia City,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40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这个地方我还没去过
    是啊
    我也很怕要搭长途机
    现在想到下个月的7小时我就怕:(

    ReplyDelete
  2. 这都是在KK的附近吗?
    顺便要赞一下,好苗条的eileen。。。嘻嘻!

    ReplyDelete
  3. 鲸鱼

    这也是我第一次去,是个不错的景点,
    原来我们的岛屿同样见的人啦,哈哈!

    搭长途机真的很折磨,
    但每一次见到有优惠,又再忘记前一次的辛苦,嘻嘻!
    7个小时,飞去哪?

    ReplyDelete
  4. sherleen

    kinabalu park离kk城市需要1小时半的车程,而那些岛屿都离都市不远处,都在10分钟至30分钟的航程,
    喜欢阳光与沙滩的,就可以多玩几个岛,
    真的很美,尤其鱼儿都清澈可见。

    哎哟!要放这些照片出来,不知有多挣扎叻!

    ReplyDelete
  5. 呵呵~~~我下个月去,去年带他们岛;今年应该去神山!

    ReplyDelete
  6. 小厨

    这神山的景色真的很壮观,但那车程真的会很折腾,
    山上的气候也有点凉,记得为你的小瓜多添几件衣服哦!

    ReplyDelete
  7. aiyoo..第一张神山的照片让我看了又爱又恨,多美呀,可是我要去挑战它,真的谈何容易呀。。

    怎样阿,沙巴之旅有没有满足到你呀,充电会来了是不是变成一条龙了呀。。哈哈!

    最后补充一句,身材不错哦。。嘻嘻!

    ReplyDelete
  8.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4天三夜是不是一下子就过去了呢?我也没去过KK,听妹妹说很好玩。下次要plan一下。

    有一张照片为什么都要蹲着啊,累坏了吧?我喜欢那件泳衣,不会太暴露而且有点复古的感觉。sexy喔!

    ReplyDelete
  9. 每次看到你和两位小男人的照片就惊叹,这三人哪像母子啊,说是姐弟还差不多

    ReplyDelete
  10. mandy

    这神山真的很美,把自己幻想在那山峰上,更是让你爱疯了,
    但是叻,这可是一件不简单的任务哦!
    尤其气候的变化,山路真的不易爬哦!
    但那份满足感肯定让你毕生难忘,加油!
    而我太了解自己了,在山脚下仰望神山就满足了,哈哈哈!

    唉呀,去的时候才是龙啦,回来累得像条睡虫了,嘻嘻!
    你没有看都不敢拍全身的泳照,就懂身材有多‘错’啦,哈哈!

    喂喂喂,今早在菜市kap到蓝莓了,买下了,是要home delivery还是要明天约joceline一起吃lunch?

    ReplyDelete
  11. 怎样?旅程愉快吧?有没有晒黑啦?明天见你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li shuan

    4天3夜在kk是足够的,一天去park,一天去岛,不会太累。
    是悠闲的好地方。

    那边的海鲜餐也很好吃,价钱也算公道,至于shopping,就不要太高期望了!

    走park叻,脚不酸才怪,还是斜坡,最后都蹲下坐下了,累死人,哈哈!

    唉呀,几十岁了,还sexy meh,嘻嘻!
    这件泳久久才穿一次,肯定很复古咯,而且是两件式的,可以cover一点肚皮,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爱丝特

    你的嘴巴一定是搽了蜜糖才来我家,哈哈!
    每次都把我赞得好开心。
    我也好希望他们都是我弟弟,这样我就可以多赚十多年了,yeah yeah!

    ReplyDelete
  14. joceline

    你看看我那些海水的照片?还可以戴墨镜,而且偷偷告诉你,我是拍照才下水的,就算下水,也躲在桥底下,哈哈哈!
    我啊!头发还是干干的,嘻嘻嘻嘻!

    你的蓝莓我也多买了一盒给你,明天吃lunch,好吗?
    因为太太太想念你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哇。。我看到很修长的双腿。。。。。很喜欢你的性感得来很有气质。。赞。。sui!!

    ReplyDelete
  16. 我看到很不错的身材哦!

    旅途·一定很愉快咯。。。

    ReplyDelete
  17. 哎哟,那身材还真的惹火一下哦!羡慕死我啦~

    ReplyDelete
  18. joelyn

    被你这么一赞,我脸红了啦,哈哈哈!
    长腿是有啦,但肉肉的,所以没有勇气穿紧身裤。

    唉呀,这件泳衣任谁穿,都会很性感的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tracy

    这副身材如果好,老早就去参加选美赛了,哈哈哈!
    可以不用做工,天天都在吃喝玩乐,
    真的好逍遥!但是哦!看到钱包的钞票越来越少,
    还是乖乖回家咯!

    ReplyDelete
  20. spdong

    好夸张一下,因为我活到这一大把年纪,第一次被人形容惹火的身材,哈哈哈!

    ReplyDelete
  21. 这都叫肉肉?身材很均匀咧!

    上次去KK的时候,每天都下雨,所以没去到岛,也没看到日落。

    去了KK Park,我们还去泡温泉。

    ReplyDelete
  22. shan

    嘻嘻!女人都爱美嘛!永远都认为自己身上多了几分肉。

    我这次去也遇上雨季,但还好是接近黄昏才下,所以白天还能自由行,没有去岛,真的好可惜叻,因为岛上真的很美!
    尤其可以这么靠近水里的鱼,真的好兴奋。

    ReplyDelete
  23. 我也很喜欢那里的景点,
    有机会还想再去。。

    我也想要赞一下,
    很苗条,让我好羡慕!!

    ReplyDelete
  24. shirley

    好久不见叻,还是kk有吸引力,把你吸出来,哈哈哈!
    是很不错的一个去处,尤其那些小岛真的很迷人,
    还比我更迷人哦!

    这幅身材已经开始退化了啦,尤其现在烘焙疯,吃不停口,体重超大标了!

    ReplyDelete
  25. 好美的景色,老公说要带我们去到现在还没行动;他以前在那工作住了七年。
    你有美好的身材可穿,我是每个星期都会穿去游泳但下了水就不敢起来了,直到游够了就快快去冲凉;不想让人看到肥肉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26. 美人,应该玩的很开心吧!你为什么没安排去爬神山呢?

    我要吃醋啦!你们都没来看看我。。。。呜呜

    ReplyDelete
  27. 沙巴我也没去过,风景和沙滩都很美哦!应该是休闲的好地方。
    还以为你这性感女郎会带着古铜色的皮肤回来了,嘻嘻!

    ReplyDelete
  28. 苗条火辣的身材害我看到喷鼻血。

    ReplyDelete
  29. 彩芳

    kk的确是一个悠闲的好地方,尤其是那些小岛,真的很美,只可惜我们这里没有,不然就可以一起去野餐了!

    原来你也喜欢游泳哦!你啊!太谦虚了,明明身材还keep得这么好,还嫌弃自己有肥肉,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angie

    这句‘美人’也太夸了吧!哈哈哈!
    哎哟!我这‘美人’那里可能会爬高山?走多几步,脚都要断了,嘻嘻嘻!

    不错的一个旅程,但还是不及做蛋糕的乐趣咯。
    哈哈!你乖乖再等一下啦,我们很快就去找你玩masak了。

    ReplyDelete
  31. casey

    因为亚航有直飞,所以去kk变得很容易了,有offer应该可以去享受一下阳光与沙滩,你的恩看到那一群群的鱼,一定会很开心!

    唉呀!我这么爱美,那里会舍得把自己晒黑黑,哈哈哈!

    ReplyDelete
  32. chan

    好夸张哦!是这件泳衣惹的祸啦,其实我没有好身材啦!

    ReplyDelete
  33. i never been to Sabah yet, just one time transit at the KK airport while i return from Korea..must plan one trip and bring my kids there..Wow, you look sexy and fit..

    ReplyDelete
  34. sonia

    it's a nice holiday destination and I believe the kids will surely enjoy the island hopping very much.

    hahaha, this is also my first photo snap on swimwear.

    ReplyDelete
  35. Wow Eileen,I'm so anticipating for your holiday photos!And you are so generous in sharing some of the photos in swimming suits,hahaha and lucky me can see your "career line"事業線,hahaha! Your elder son is almost your height now, how old is he? And how old is your little one?Someone said b4 "taking a break is to continue to a longer journey!" Hope you have fully re-charged from the holidays!

    ReplyDelete
  36. Jessie

    hahaha, you are really humorous, my 'career line' is very light only la. Both age at 13 and 9 and you can imagine how old am I now....sad liao, hahaha!

    ReplyDelete
  37. 哇~好羡慕你可以到处走走喔
    我看我要等多几年,孩子大一点
    才可以像你一样:P

    ReplyDelete


  38. 当你羡慕我的同时,我也羡慕你有小小的孩子可以让你撒娇,多好!

    我昨晚想抱抱大儿子,他既然说要考虑先,气死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39. You are not old at all,still very young & pretty & 1 hot mummy!

    ReplyDelete
  40. Jessi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ha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