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水果蛋糕



11年11月11日。。。
多美丽的组合啊!

这一天,是我家小小男人的生日;
这一天,也是angie家大大男人的生日;
这一天,更是joceline的结婚周年纪念日。

要在部落里得到真友谊,很难;
要在人生路遇到真诚相对的朋友,也难;
要在茫茫人海里碰到真心款待的好拍档,更难。

但上天美妙的安排,却让我们在烘焙世界里得找着这‘难得的缘分’。
而11月11日的巧合,
感觉就像中彩票的心情,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认识angie的人都懂,她的蛋糕总让人心醉。
我不懂蛋白的打发,她可以让我现场学习;
我不会的巧克力铺面,她可以让我即场见识;
我搞得一团糟的奶油装饰,她可以让我当场操作。

认识joceline的人也懂,她的热情总让人心动。
我不曾吃过的美食;
我不曾去过的烘焙店;
我不曾看过的烘焙班;
就因为她,我都一一的品赏过,逗留过,参与过。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愿。。。友情长存。



31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蛋糕好优雅,仿佛会说话,说它有多么的美!:)
    真心的友谊很难得,你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2. Sherleen

    我替那会说话的蛋糕向你说声,谢谢!
    其实常有互动,就很容易种到友情的幼苗,
    我也很感恩,能在部落认识很多朋友,
    也祝我们友谊长在。

    ReplyDelete
  3. 好想住sg dua那区了啦,那就有蛋糕吃了啊,瓦咔咔

    ReplyDelete
  4. 先祝你家的小小男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好美的蛋糕,有妈妈亲手做的爱心蛋糕,孩子真幸福!
    很高兴有机会认识你。

    ReplyDelete
  5. 哇现在都不用到外面顶蛋糕了。自己做到还要美。这次的水果是自己动刀雕刻的吗?等你教我打icing lo

    ReplyDelete
  6. 你的水粿蛋糕做得比外面买的美很多,真是perfect!!
    祝你家小小男人,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7. 蛋糕很漂亮
    可以拿去卖了咯:)

    ReplyDelete
  8. 几时下来KL?带粒蛋糕给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哼!我要吃我要吃你那美美的蛋糕。

    ReplyDelete
  10. 阿米

    古代有孟母三迁,现代有阿米为蛋糕而搬迁,哈哈哈!
    但是叻,你这样一迁,彩芳的鸡蛋就要被牺牲了,嘻嘻!

    彩芳

    对你,我有一份很特别的亲切感,
    所以能认识你,也一样让我好感动上主这美丽的安排。
    应该说,我们的孩子都很幸福啦!
    都能吃到妈妈亲手做的蛋糕。

    ReplyDelete
  11. 难得的6个1。一生人一次也!哈哈哈哈哈~~
    那么趁您还未transfer前,我们勤力一点一起吃午餐啦!哈哈哈哈哈~~我还有东西要介绍给你的。

    ReplyDelete
  12. li shuan

    哎呀,这个蛋糕背后还有大师在打点,不美才怪,哈哈哈!
    这次的水果雕刻不用劳动我的老公咯,
    都亏大师亲手挥刀,我当然赶紧学起来,
    说到这雕刻,我想到一句话。。。必先利其器,
    用对刀,真的会有不同的效果哦!
    我的奶油涂抹,还在beginner的水平,
    还是等我再kut lat涂多几个,才show你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ann

    这粒蛋糕,我只占50%的功劳,另外50%是angie的拔刀相助,才有这样完美的作品,所以大家都误解了,哈哈哈!
    但怎样都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你的祝福。

    鲸鱼

    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达到‘拿去大卖’的水准,
    但现在还不能啦!

    ReplyDelete
  14. tracy

    怎么蛋糕好像成了过路费叻,哈哈哈!
    喂,快放假了,有上来吗?

    chan

    这美美的蛋糕要等到我100%的掌握好,
    才能请你吃,再多等一下呀,嘻嘻!

    ReplyDelete
  15. jane

    这粒蛋糕不完全是我的功劳,所以我还不敢邀功啦,哈哈哈!
    但确实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是因为大家无私的分享及教导,
    才会有这美丽的蛋糕。

    ReplyDelete
  16. joceline

    哈哈!不介意我把你们表扬出来吧!
    你懂我的pattern啦,很怕别人对我太好,
    但就是这样的幸运,你们都对我很好。

    虽然说在这里住了十多年,但还是接不上这里的趋势,
    很多好好吃的档口,都是由你带路。
    不怕啦!就算被transfer,我也一样会so回来见你的啦,哈哈哈!更何况我们的节目这么多,想不要见面都很难,嘻嘻!

    ReplyDelete
  17. 浮上来想对你说三个字:" 赞!赞!赞"

    ReplyDelete
  18. skloh

    谢谢你的浮面,更谢谢你的赞美,
    一起在烘培路上加油哦!

    ReplyDelete
  19. 被妳寫的東西感動了!我和妳在博客認識的友誼還在萌芽中,希望它能像仙人掌那樣堅強,經得起考驗!

    ReplyDelete
  20. jessie

    是因为常交流,所以关系才开始密切。
    又因为住得近,所以才常见面;
    更因为兴趣相同,所以就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也希望我们的友情能茁壮成长。

    ReplyDelete
  21. 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也因为有你们才让我的人生路上添加了很多漂亮的色彩。也祝我们友谊万万岁!

    不要常常把我赞的这么美好,这回不必用红粉脸都红透了。。哈哈

    ReplyDelete
  22. 我也祝你家小小男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你啊,也是24孝好妈妈哦!
    缘份这东西真的很奇妙,可以把大家凑在一起!
    水果蛋糕好美哦!里头是不是放了多多水果的?

    ReplyDelete
  23. angie

    我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也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们三家人总是‘爱’得难分难舍,哈哈哈!要走出家门口,好像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也每次在回家后,还在记挂着那些开心的片段,这就是我们最真诚的友谊了。

    哈哈!这样也不错呀!可以剩下买腮红的钱,再拿来买面粉咯!

    ReplyDelete
  24. casey

    你也是我很珍惜的一个朋友哦!
    喂喂喂!我们的金马伦因气候的关系,暂时搁下了,因为大家都很怕死,担心土质松弛会有土崩,
    但不怕不怕,我们计划搞个圣诞倒数party,你一定要来哦!

    这水果蛋糕里面只有罐装龙眼,但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25. 能认识你们我真的很高兴,虽然不能常见面,但是心中都藏着大家,部落格也成了交流的地方,感恩!
    哈哈。。。年尾金马仑的天气超冷的,去年我的恩在那儿病着回来!
    好啊,来个圣诞聚会,选了日子再让我知道,可是。。。如果在圣诞除夕我不能,因为每年我们都会去报佳音。

    ReplyDelete
  26. casey

    圣诞节我也不在,回娘家去了,所以我们选定了12月31日,节目会再安排过,不管啦,book下你了,一定要来,ok?

    对对对,大家的心里都藏有对方,我喜欢这句话。

    ReplyDelete
  27. 太漂亮。。我居然错过了(^-^)
    不好意思,因为你的文章写的很好
    我需要慢慢看,慢慢消化
    所以,赶时间的时候,我不会来
    你的blog是我最喜欢的blog其中之一

    迟来的祝福,祝你家小小男人
    Happy Birthday(^_−)−☆

    ReplyDelete

  28. 谢谢你这么用心的看我写的文章,
    有时感觉自己总是对自己高要求,
    写得像要参加作文比赛一样,
    又其实这些都不过是心情记录而已嘛!

    可以在部落遇到真心交流的你,
    真的很感恩,也很开心自己成了你其中一个"爱人",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