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杏仁粒巧克力


日转月移,又是一个学年的结束。
9个月前定下的机票,明天就要兑现了。

亚航的促销每次都很诱人,
每次总让人情不自禁的把一叠钞票双手拱送,
完全搞不清是因为真的想去体验旅游乐,
又或者说是犯上凡人的通病。。。怕输。
怕输给其他跟你一起竞买优惠价的乘客,
怕输给自己不够果断,机会转间就流逝。

9个月的决定,也一起把所有的旅店都定下来。
又再是一些early bird之类的优惠,让我又再傻乎乎的掉入预付的圈套。
航空公司及旅店行业真的是最佳损友,
让我们一步一步的陷入回不来的夙诺里。

时间悄悄的走近,
才懂除了机票及旅店外,我的行程还没成形;
日子渐渐的靠近,
才懂除了衣物及用品外,我的心情还没成现。

不理了。。。
天气无法预测,就让行程跟着气候走。
不管了。。。
就漫不经心的去到哪,吃到哪,玩到哪,买到哪吧!

这巧克力换了杏仁粒,也因为用了两种巧克力(compound及converture),
脑海里飘来一句很贴切的描述。。。
“金玉(壳硬)其外,败絮(馅软)其中”。
食谱请看这里


21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朋友~祝您假期愉快。takecare。。

    ReplyDelete
  2. 羡慕你可以去kai kai,忘了问你要去那吃风,记得嘴巴要开大一点哦。。。哈哈哈

    多拍一些美女俊男的照片给我们看。。。

    谢谢你教会我做这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3. 既来之则安之!都"成"了就"兑"了它吧,
    肯定是个很棒的旅程喔!
    wish you have a happy trip !! (^.^)

    ReplyDelete
  4. 我想起玩都没有哦。。。
    记得玩的开心点。。

    ReplyDelete
  5. joceline

    下一次的trip我们一起去,肯定好好玩,
    谢谢你的祝福。

    angie

    就是在懵懵懂懂的买了去kk的廉价机票,现在天天吃蛋糕,连吃风都好像没有很gian去,哈哈哈!真的是中毒太深。

    这巧克力是送给你的第一份见面礼叻,多担心‘收买’不到你的心,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这个好吃,上次吃到了,念念不忘!!

    ReplyDelete
  7. joelyn

    谢谢你的祝福。。。
    其实不用做工,可以天天玩,天天走,天天吃,也不错啦,哈哈哈!只是担心pocket漏洞,回来就很痛苦叻。。。

    tracy

    亲爱的,不要这么说啦,现在放假了,快快安排来槟城见见你所有的爱人,我们等你哦!

    ReplyDelete
  8. 阿米

    这个巧克力的食谱我超喜欢,已经做了n次,
    也很多时候因为要送人,变成自己也念念不忘,
    那天的聚会,我啊,只分到一粒而已了,哈哈!

    ReplyDelete
  9. 你去哪里吃风呢?
    好羡慕啊....
    目前的我还不能完全放假
    要等等等:)

    ReplyDelete
  10. 吃风最开心了,开心是开心哦,可别忘了我的手信哦。。不然回来我可要打你的屁股了。。哈哈(好逼人哦)

    去kk哦,不错有人当我的先锋,明年4月我和它有约了。。嘻嘻

    这巧克力绝对好吃,公认了啦,几时要教我做啊。。

    ReplyDelete
  11. 鲸鱼

    我今天去了kk度假咯!这个trip早在年头就已经定下了,
    现在终于实现了,哈哈哈!

    学校不是已经放大假了吗?你不是也要回家吗?

    ReplyDelete
  12. mandy

    大小姐,我那里敢把你忘了,sekali改天做了好料,没有我的份,我会很kek sim 叻,哈哈哈!

    哇!很厉害利用我叻,做先锋有没有先锋费?
    你懂啦,最近的时间都给了厨房,都没有真正的去计划去哪里走,就见机行事咯。

    唉呀,这巧克力没有难度啦,找天来我家按门铃就可以学会了。

    ReplyDelete
  13. li shuan

    这地方被我抢一步到,不然真的可以做我们6人行的地点。。。话说回头,这计划是石沉大海了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哈哈。。。你中蛋糕毒了,有没有烘几粒带去kk?
    吃风要开开心心的,我祝你们一家假期愉快哦!
    蛋糕回来再继续拼啦!

    ReplyDelete
  15. “金玉(壳硬)其外,败絮(馅软)其中”,这样的巧克力好好吃哦,快快学起了。。呵呵

    ReplyDelete
  16. 这个巧克力真的很棒叻!模型已买了又是假期,是时候动手了。
    祝你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17. Eileen, belum balik kah? We've finished eating all your yummy hazelnut chocolate, quick quick come back and bake for us, please! Just kidding, have a wonderful holidays!

    ReplyDelete
  18. casey

    去到外地,就特别想念家里厨房的味道,
    我啊!已经计划好回到家要烘些什么了,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现在在机场准备回来咯!

    ReplyDelete
  19. 爱丝特

    这巧克力简单又好吃,又可以改变自己喜欢的口味,
    也常常不知不觉的吃上好几粒,哈哈哈!

    彩芳

    还记得那味道哦!就因为外硬内软,那天手粗粗压坏了其中一粒,又没有时间再重做,就送了给你,paiseh paiseh
    但老公说,好吃最重要啦,哈哈!

    ReplyDelete
  20. jessie

    hahaha, i know i know, sure not enough makan,
    right now waiting at the airport, really miss my kitchen and all my blog's friends.

    thanks for your wishes!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