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樱桃巧可力蛋糕


今天是父亲节,就写写爸爸吧!

就算已经年迈,却还有年少的魄力; 就算不再年轻,却还有敏捷的反应.

在天未亮,就离开家是他一惯的习惯. 为的,就是去旧家兜一兜.
试过一次,在宁静的高速公路上,被两辆摩多骑士围攻; 但醒觉性超强的他,在被对方超越,准备回头劫持他时,急速把身上的钱包丢在路边的草丛里; 两位骑士还企图要推倒他,但都被他巧妙的避开,在把他拦截后,见无利可图,就把他残旧的手机夺走. 随后,他才转回草丛,把近700块现钞的钱包捡回. 这惊险的遭遇换成家里的任何人,都肯定把钱财双手相拱,但爸爸却能临危不惧, 把损伤减到最低.

爸爸就是一个让人为他担心,而他却不觉得你要担心; 一个让人为他紧张,而他认为你的紧张太夸张的人. 把自己的利益排在最后, 把最好的享受让我们受,我的爸爸,有平凡人的心,但对我们却有不平凡的爱.

三年前,我让爸爸感动了,写了一篇触动家人心底话的信给他,就因为家由他建造,爱因他为首.

父亲节虽然不能待在他身边,但心里仍然惦记他...爸爸,父亲节快乐!

做了樱桃巧可力蛋糕,分享给所有的爸爸...今天快乐.
食谱请按这里.



小小记忆:
把奶油霜加入溶化的巧可力(50g巧可力+20g无盐奶油)成巧可力奶油霜. 但效果没有很理想,不易操作,有欠柔滑. 高手们, 可以赐教吗?

3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谢谢你,但奶油霜不够滑,幸好味道还不错。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巧哦!大家都做了同款的蛋糕,哈哈!!你的蛋糕也做得很美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