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小拇指说好-南瓜蜜月(21):江鱼仔南瓜面包



离开了有组织,有干队的工作环境太久;
我像松脱的气球,越离越远。

没有了如热恋里的澎湃情怀;
疲弱的仿佛黑暗里摇曳的微光般稀薄。

这一生啊,就在这机构里消耗了大半辈子;
震撼自己的执着与勇气走到这一大步。

忽然觉得像是冷宫里等待被岁月摧残的怨妾;
飞不出凤凰天,也离不开金丝笼。

也罢了,曾经精彩,有过光环;
这日子,也算不妄过一生吧!


无法做个尽职的队友,就做个尽职的南瓜使者吧!
今天选来了金闪闪的南瓜面包,喜欢!


做法:
1)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勻(奶油除外),拌揉至面团光滑有弹性。 
2)加入奶油,用搅拌机甩拌至扩展状态。 
3)放入抹上少许油保鲜盒,盖上发酵一个小时或双倍大。 
4)把面团里的空气排出,分割成小面团(每份约65g),滚圆,休面10分钟。 
5)将馅料包入面团里,摆入铺纸的烤盘,进行第二次发酵约50分钟。 
6)刷上蛋液,洒上南瓜仔做装饰。 
7)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20分钟或呈金黄色即可。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16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怎么了吗?还好吧?
    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事没事,这篇‘过期’的稿早就把当中的情绪抛到远远去了,
      嘻嘻!

      Delete
  2. 人生就是有着许多会突然感慨的时候~ 加油~
    喜欢这包子,有我爱的江鱼仔内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我没事的,因为明天会更好。

      我也喜欢有馅料的面包。

      Delete
  3. 我不管爱人是离开组织还是离队了, 总之不要离开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
    好吃的江鱼仔面包, 这也是在我家吃不到的, 爱人空运几粒来吧! 嘻嘻

    ReplyDelete
  4. 有我们这班尽职滴小粉丝,明天、后天、大后天,永远会更好!!

    很喜欢这馅料!小粉丝今天就不客气。。包连食谱都带走哈

    ReplyDelete
  5. 南瓜做的面包口感真的很让人喜欢。

    ReplyDelete
  6. 我亲爱的她,要撤退职场了吗??
    这样就更多的时间来忙部落了哟,嘻嘻!!
    近来我很懒,没留言不代表没看见妳的南瓜佳作哦
    这个南瓜蜜月,让妳忙透了吧 XD

    ReplyDelete
  7. 软软的面包,我也一个。肚子饿了。才回来,家里没有点心。

    ReplyDelete
  8. 别对自己去要求过高,自己本分做好了就行,这样子我会心疼的啦
    这sambal ikan bilis 馅料,我喜欢啊!快丢几粒入我的樱桃小嘴吧!

    ReplyDelete
  9. 哇哇哇。。。我喜欢这个,我要吃 plus带食谱回家,ok。嘻嘻~~

    ReplyDelete
  10. 面包圆鼓鼓的,很吸引!
    而我好久没做这款面包了,很想吃!

    ReplyDelete
  11. 安慰话我不会说,可是默默在你后面加油我就会~~~相信自己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12. Eileen这个江鱼仔南瓜面包好特别,不用说一定很好吃 :D

    ReplyDelete
  13. Eileen,Eileen,
    你这是位super的南瓜使者呢!
    这个南瓜ikan bilis 面包我很suka!
    可以快邮过来吗? :p
    mu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