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小拇指说好:南瓜蜜月(总结篇)-芝麻南瓜饼




十月漫漫路,一天天的等待‘南瓜’成熟时;
细心看护,耐心守护,真心呵护。

沿途的异彩让日子变精彩;
金闪闪的闪亮半边天。

敞开心扉望望窗外的蓝天;
一样明媚,同样绚丽。

肺腑之言不说了,千恩万谢不写了;
这场南瓜宴,璀璨人生。

今天以后,我回到了原来的起点;
一个慢脚步,一个懒身子,一个入冬的换季。

也好,我静静的在记事本里缅怀‘南瓜情结’。。。


因为南瓜蜜月的牵线,让这简单的芝麻南瓜饼冒出头。
谢谢白色花园的好分享。


做法:
1)把蒸软的南瓜压泥后,加入糖粉,糯米粉及面粉搅拌均匀。
2)将面团分成6等分,搓圆再裹上芝麻并稍微压扁。
3)锅里抹上少许油,再以小火煎至呈金黄色或熟透即可。

小小记忆:
需不停翻面,以免芝麻变焦。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25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南瓜和芝麻都是我妈妈最爱
    我要学起来这饼干

    ReplyDelete
  2. 这个我没有吃过,我要来飞扑过来抢了,哈哈哈!!
    恭喜,恭喜,功成身退,完美落幕咯!! ^^

    ReplyDelete
  3. 朋友,幸苦你了,这个南瓜蜜月真的做得太棒了。给你多多的掌声~
    Take care and rest well ^o^

    ReplyDelete
  4. Hi Eileen...I like this kuih. This has been a very rewarding month doing all the pumpkin dishes. Kudos to you..

    ReplyDelete
  5. Eileen, 谢谢你让这个月份的南瓜蜜月那么精彩!每一件事情都有起点和终点,但下站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不是在原点而是已走了很长的路。加油!喜欢这南瓜饼!

    ReplyDelete
  6. 这个多多芝麻的,一定很好吃!!
    我给你掌声。。啪啪啪!!!这个月你打了一场漂亮的仗!!哈哈~

    ReplyDelete
  7. 你们的号召力惊人,整个部落格不是南瓜就是馒头包子,而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勤劳参与^_^
    其实我还有一个南瓜戚风,不懂来得及上吗,不过不要紧,你这个南瓜月有很多南瓜戚风了,少一个应该没影响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千万别这么说,每个作品都有它特别之处,都是自己的精心制作,期待你的分享,让更多人有学习的机会。
      真的很谢谢你的踊跃参与,让这次的活动可以亮丽结束。

      Delete
  8. Eileen,你是最棒的!这是历史以来LTU做的最成功的一次。我也要给你大大的掌声!
    这芝麻南瓜饼看就知道很好吃,颜色又漂亮! 等有空一定会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我要谢谢你才对,是你做我的后盾,让我的第一篇文章能顺利诞生。
      更谢谢你这个月来天天把好食谱分享给大家,这份心意,我好感动。

      Delete
  9. Hi Eileen, love your pumpkin kueh's beautiful golden colour! Also, a big thank you for hosting this month's LTU. Bravo!!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终于把任务完成了 。

    ReplyDelete
  11. Eileen, Eileen, Eileen,
    这个月来有没有被Doreen烦死了。。哈哈!
    有你真好!样样都做的101%
    南瓜芝麻饼,我爱!现在很想吃,怎么办 ;p
    mui

    ReplyDelete
  12. 这个月幸苦了,好多的作品,多到我一直开不到。。。哈哈哈
    妳也好棒,看妳这么用心的分析南瓜食谱,应该还有几篇还没上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恭喜爱人大功可成了, 终于可以功成身退, 今晚有觉好睡了吧!
    明日开始可以不必吃南瓜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再次恭喜哦!感恩在这南瓜月让我学了很多也尝试很多。。。
    原来我家宝贝已在倒数不用吃南瓜的最后数小时。。。真的beitahan 他们。。。哇哈哈!

    ReplyDelete
  15.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南瓜月顺利结束,嘻嘻。。

    ReplyDelete
  16. Hi Eileen, yesterday's post was 感恩篇 and today's post is 总结篇. 好感动。
    我和大家一起相处的这个月里, 有你我他 (borrowed your phrase) 真的很享受 。。一起努力。。一起学习。。一起玩! 哈哈!
    LTU theme pumpkin 波涛汹涌的南瓜大浪潮也结束了, 真的依依不舍.
    你分享的芝麻南瓜饼食补我带走。
    谢谢你! Great to know you via blogging and hope to continue be in touch with you in blogosphere.

    ReplyDelete
  17. 小小声告诉你hor, 我冰箱还有南瓜啦。。。一看到就买。。我好像爱上南瓜。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你棒极了而且诚意十足!
    南瓜芝麻饼很有卖相。它让我想起在北京时爱吃的紫薯芝麻饼。食谱我也bookmark了。感恩。

    ReplyDelete
  19. 恭喜你,南瓜蜜月辉煌落幕,你也幸苦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可是我好像还沉醉在其中,昨天经过超市还是买了一片南瓜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20. 秘书啊!自从去年我家的 「绿色环保运动」后,这是第二次的忙!哈哈哈 哈哈哈 刺激leh!可是不要紧。可以把家变成皇宫那样 kim dang dang。jin nya sui!jin nya sui!哈哈哈 。。
    呼。。放下心情了。开香槟吃cake庆祝咯!爽oh!

    ReplyDelete
  21. 我追着你的南瓜一直跑呢,好喘

    ReplyDelete
  22. 这个我喜欢!最近我也中了南瓜毒,哈哈!

    ReplyDelete
  23. HI Eileen, 对不起来迟了,因为上个星期自己糊涂地丢失了钱包,第三天才被通知领回,所以白忙了一场,把卡都取消了,现在还等著新卡寄过来!南瓜月过後,我现在也是进入了半冬眠阶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