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14

小拇指说好-南瓜蜜月(22):南瓜椰丝糕




我好像胡言乱语了。。。
是不是‘胡言’总比‘无言’好呢?

虽然‘乱语’,但糊糊涂涂也算是人生阶级吧!

在职业守则,常常要慎而言之;
一句不留意的话,可以是祸害万年。

所以阿谀奉承最能明哲保身;
厚脸皮是飞上枝头的冠冕。

这样的‘学问’,我总是应付不来;
我没有‘易容术’的伎俩让我腾云驾雾。

我那吝啬的奉承话,总是被我把关不外溜口;
一时‘无言’也无妨啊!


两个月前看到了aunty young这道糕点就已经大大动心了,
忍啊忍,排入了南瓜蜜月的列车咯!


沾料:
100g 嫩椰丝
少许 盐

做法:
1)将木薯粉,粘米粉,糖及盐拌入南瓜泥里。
2)慢慢加入椰浆及清水拌匀,过滤。
3)放入锅里,以小火煮至微温(需不停搅拌)。
4)把面糊倒入模型里,以中大火蒸约20分钟即可。
5)待冷却后,切片沾上蒸软的沾料。

 沾料做法:
把材料混拌,蒸约5分钟即可。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12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无声胜有声,无言胜乱语。。。沉默是金也!
    真的是简易又美味的糕点。。。*^_^*

    ReplyDelete
  2. I like the contrast colourcolours of gold and white ... this steamed pumpkin kueh coated with grated coconut must be tasty !

    ReplyDelete
  3. 今早爱人起的蛮早的, 又睡不着了吗?
    爱人的胡语依然是有条有续, 值得向爱人你学习了!

    ReplyDelete
  4. 每天都有不同的好食谱, 好看的作品!真是令人赞叹, 打从心底佩服你! :)

    ReplyDelete
  5. kim dang dang,滑滑嫩嫩的 。。。。。。。 我要吃。

    ReplyDelete
  6. 我就是那个不懂奉承的木讷人
    哎,职场上的学问真的多着呢

    ReplyDelete
  7. 我什么都不想说。只想马上吃到你做的南瓜椰丝糕!:D

    ReplyDelete
  8. Eileen,Eileen,
    你真棒啦!
    能文能武。。哈哈!
    我爱多多椰丝的!
    mui

    ReplyDelete
  9. 错过你的好多糕点,这应该是QQ软软的吧,
    一定不错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