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紫番薯红龟糕

生活,就是由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新故事及旧故事交接而成.

小小男人今天的心情好愉快, 因为学校的小小同学答应要来他家. 原有的约定是昨天, 但小小同学却临时换为今天. 我担心小小同学会再爽约,就问小小男人, 你确定他会来吗? 他答:我在fb跟他chat了,他4pm会来.

小小男人望着墙上的挂钟,他说:还有一分钟, 就来了, 就跑去门口等着. 他在门口徘徊了一阵, 都不见小小同学的踪影, 又担心一离开, 小小同学会来到. 就拿着一本书顶在头上,遮挡那热热的太阳.虽然是迟了10分钟,但小小同学最后还是出现了. 介绍给我认识后, 就开始进入属于他们的世界了.

有同学来家玩,原来真的可以很快乐...这种心情,我们不也在年少的时候经历过吗?

五月的巴厘岛之旅, 让我很想念早餐的紫番薯,很意外的在超市看到,就挑了几粒回来, 做回前一次的番薯红龟糕.

附: 托大大男人拿几个给家婆家公品尝,她立即打了一通电话给我...印得好美,颜色也美,好吃,你成功了. 但想说:你们才是我幕后的大功臣.






小小记忆:
1) 换了一个中模(同样从家婆借来),总重量为450g,我分成47g,共9粒.
2) 在面团裹上薄薄的一层粉, 再放入模型打印.


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很美叻~
    其实我也满喜欢这糕
    只是一直没机会动手做:P

    ReplyDelete
  2. eileen,你的红龟糕真的做得很美!好想吃一块:P

    ReplyDelete
  3. swing:

    但如果你看回我前一糟的红龟糕确实就真的好糟糕...哈哈!

    欢迎你来我家.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