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樱桃可可卷

亚航的促销优惠确实很让人垂涎,也成了城中的热门话题.

成功网购的在一轮辛辛苦苦的抢购后,就欢欢喜喜的等日子的到来, 哪怕是一年后的等待. 而脚步稍放缓的,就眼睁睁的看着票价节节上升,哪怕心理是充斥着无数的懊悔.

亚航的网站在首日的大促销几乎大瘫痪,但廉价的魅力足于挡走所有的怨声載道,让人继续安安静静的苦撑下去。

亚航真的是一个让人培养耐心的好去处,换成其他的交易网站,就没有这份好福气了!

好久没有在菜市看到樱桃的影子,在没有计划下就买了回来. 心想生日又刚过,就没理由再搞一个大动作的奶油蛋糕. 好吧! 一切从'卷'.

蛋糕体请参考草莓巧可力蛋糕.






小小记忆:
用了内圈法,感觉成品的外观较易操控.

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eileen,今天我快手快脚来了,有我的份吗?
    我也很久没卷了,烤箱太小,卷出来的都不够吃!哈哈~~~

    ReplyDelete
  2. swing,

    哈哈!谢谢捧场,有时候就因为做得少,不够吃才格外好吃,快快动手吧!

    ReplyDelete
  3. Eileen,我有一大堆的waiting list 都还没动手,
    现在我想做面包,蛋糕卷,下回吧!(^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